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拒绝生子 许晋亨百万寻找代母产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8:01  武汉晨报
李嘉欣拒绝生子许晋亨百万寻找代母产子(图)

李嘉欣

  晨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嘉欣婚后拒绝生孩子,最近传闻其老公许晋亨将砸百万港元找一代母为他们产子。

  去年10月嫁入豪门的李嘉欣,会否升当妈妈一直备受关注,尤其家中的两老,更希望她能尽早为许家传宗接代。不过,李嘉欣已多次扬言没生子计划,据最新的香港《3周刊》指,李嘉欣拒绝生孩子,让一直想抱孙子的婆婆不高兴。4月底,她出席活动后就曾公开找代母计划,为了抱孙子,许老太只好妥协,同意李嘉欣、许晋亨向外人借腹生子。(俐俐)

  链接

  曾找代母产子的明星

  莎拉·杰西卡·帕克

  44岁的《欲望都市》女星莎拉·杰西卡·帕克与丈夫马修·布鲁德里克,自2002年诞下儿子后一直想添丁,可惜两人总是未能配合,故找来代母帮手,早前宣布成功借肚,代母现正怀有他们的双胞胎。

  瑞奇·马丁

  一度盛传是同性恋的拉丁歌王瑞奇·马丁,去年通过发言人对媒体发表声明,指已透过代母以人工受孕方式怀上双胞胎儿子,并在去年8月诞下双胞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嘉欣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