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基儿夜店激吻异性 自称不影响与黎明感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0:49  新浪娱乐
乐基儿夜店激吻异性自称不影响与黎明感情(图)

黎明与乐基儿已拍拖4年(资料图)

乐基儿夜店激吻异性自称不影响与黎明感情(图)

乐基儿经常穿着黑色性感服饰(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黎嫂”乐基儿(Gaile)早前赴泰国布吉拍摄泳衣照,并在夜店庆功时与一名时装男编辑激吻,因而传出绯闻,Gaile回应事件时直认有亲吻对方,并强调她与对方只是“好姊妹”,而男友黎明(Leon)也相当信任她,完全没有影响两人的感情。

  乐基儿与“天王”黎明相恋4年,感情稳定,两人近日被指搬到上水的半亿别墅筑爱巢外,也有传黎明将于7月的演唱会宣布结婚,因为演唱会名为“Dream Wedding Leon Live09”,相信Leon是借演唱会给Gaile一个名份。

  带醉法式吻众男

  不过,昨日(5月11日)有报道称28岁“洋气”性格的乐基儿日前应杂志之邀,到布吉拍摄泳衣特辑后,就组队包括助手、发型师、化妆师以及记者等举行庆功狂欢。狂喝酒后,像有醉意的Gaile还与胡子男士投入激吻,兴奋时又与现场男士一起含着百合花饰物拍亲密照,行为相当狂野。报道称Gaile随后又被其他男士轮流亲嘴,甚至熊抱合照也来者不拒,而之所以Gaile玩得如此尽兴,是因为男友黎明身在上海拍戏,难得没有男友在身边就“没人管”随便玩。有指照片还广泛在Facebook流传,男友黎明则为此事气得发抖,两人的婚事可能告吹。

  昨日乐基儿接受电话访问,回应“激吻”一事,她说:“你们也知道我会去泰国拍照,当时大家工作得很开心,我很多谢一帮工作人员,因此就请他们去喝东西,大家也玩得很开心,我是吻了他一下,那是我想多谢他为我拍了一辑很漂亮的照片,他是我的‘好姊妹’。(他是男同性恋者?)不想从我的嘴里说出来,总之他是我的好姊妹、好朋友,我们没可能的。”

  黎明早已看过照片

  提到黎明有否看过报道?乐基儿说:“他没什么,因为他一早就知道我会去泰国拍照,回港后我也有给他看那些照片,他知道根本不是报道所写的那样,整件事只是我们一起去喝东西庆祝,嬉戏罢了。(Leon很信任你?)当然啦!我们之间没事发生。”此外,黎明的经纪人陈善之被问到Leon是否很生气,他只说:“第一,Leon的私人事,经纪人公司不会代答,第二,我相信Leon也不会答私人事。”

  贪杯贪玩性感夜泡

  乐基儿自成为天王嫂后,不时被传媒拍得乐做煮妇,买菜回家与爱郎齐玩过家家,享受甜蜜的二人世界。不过乐基儿也有爱泡爱玩的一面,每被传媒发现夜泡玩乐,都是穿上黑色性感服饰。06年与男友黎明屡传情变的乐基儿,曾被发现于中环夜泡散心,两杯下肚喝得脸红红,最后泡到凌晨时分还由友人扶挽登车离开,当发现传媒拍照时,乐基儿先以手掩面,定神后则于镜头前大派飞吻。07年男友黎明到北京拍戏,独留在港的乐基儿被拍到身穿性感连身短裙,与女友人到兰桂坊消遣,被传媒发现后仍继续转场夜泡,玩得疲累兼带有醉意的她才乘出租车回家。直至本月初,黎明到内地赶拍新片之际,乐基儿又再出动相约友人饭聚夜泡,整夜与友人言谈甚欢、情绪高涨,最后还有型男护送离开。(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乐基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