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婷婷为母亲挑礼物 赴谢霆锋新居陪张柏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1:16  新浪娱乐
谢婷婷为母亲挑礼物赴谢霆锋新居陪张柏芝(图)

谢婷婷乘坐七人车到兄长新居

谢婷婷为母亲挑礼物赴谢霆锋新居陪张柏芝(图)

谢霆锋位于舂坎角的新居

谢婷婷为母亲挑礼物赴谢霆锋新居陪张柏芝(图)

司机提着外卖上楼

  新浪娱乐讯 前日(5月10日)是母亲节,谢婷婷在早上就相约母亲狄波拉(拉姑),到湾仔福临门喝早茶庆祝,之后还与母亲挑选礼物。约于下午5点多,婷婷与拉姑到胞兄谢霆锋位于舂坎角的新居,与嫂子张柏芝吃饭,庆祝母亲节。

  由于谢霆锋正在内地拍摄电影《十月围城》,所以没能返港陪伴母亲及太太过母亲节,责任就交给妹妹婷婷和儿子Lucas。

  晚上7点左右,张柏芝的司机驾车到湾仔福临门,购买3大盒外卖返回舂坎角。据知当晚是由狄波拉亲自下厨,相信到福临门买外卖,只是加菜而已。直到晚上10点多,婷婷与平时照顾Lucas的工人,乘车离开,婷婷在车上见到大批记者仍在守候,也露出微笑,但却没有下车接受访问。期间一直不见拉姑离开,相信她是在霆锋的新居过夜,与孙儿耍乐。(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谢婷婷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