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凯珊自备50套泳衣 拍写真挑战性感极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1:37  新浪娱乐
罗凯珊自备50套泳衣拍写真挑战性感极限(组图)

Kama身穿性感吊带裙晒日光浴。

罗凯珊自备50套泳衣拍写真挑战性感极限(组图)

Kama透露这次将挑战性感极限,以半裸姿态示人!

罗凯珊自备50套泳衣拍写真挑战性感极限(组图)

Kama无惧猪流感及骚乱,远赴泰国拍写真。

罗凯珊自备50套泳衣拍写真挑战性感极限(组图)

Kama发放“床照”,让Fans止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少女名模近期竞相出写真集,早前罗凯珊(Kama)为处女写真集赴泰国拍摄,为配合当地的阳光海滩,她自备50套泳衣!她还声称自己的写真集将挑战性感极限。

  靓模写真大战一触即发!早前远赴泰国取景拍摄写真集的罗凯珊(Kama),曾声称会很“激”,包括以“床照”、浴照及半裸照示人,迎战周秀娜、诸葛梓岐及Angelababy等强敌,希望能成功突围!

  罗凯珊(Kama)早前为处女写真《My Secret Album》,远赴泰国苏梅岛拍摄五天,虽然行程紧凑,每日只有两小时睡眠时间,但当地是著名的阳光与海滩胜地,故Kama仍乐在其中。

  虽然写真集尚未面世,但已有Kama身穿性感低胸吊带裙,露修长美腿的拍摄花絮照片,让Fans“止渴”。Kama表示自备50套泳衣赴泰,最后拍了10多套,又说拍摄过程虽辛苦,但最终效果理想,令她满意。她坦言当地天气炎热,但偶尔也有阴天,故下水拍摄时,她也冻得发抖,而收工后她会与工作人员欣赏泰拳表演,她说:“虽然我也玩过,但只是花拳绣腿,这次看他们真的拳拳到肉,好刺激!”

  由于早前泰国曾出现骚乱,问她是否担心人身安全?Kama说:“我们坐直航飞机到当地,避过骚乱的地方,我们很小心饮食,不敢乱吃街边的东西。”Kama事先张扬写真集共分六个主题,当中包括《my good morning》及《my bath time》,惹人无限遐想,她表示除了有“床照”及“浴照”外,还会半裸拍摄!这是其性感底线,她自嘲身材不够丰腴,但望能靠性感眼神抢分,务求Fans能从写真集中看到她的新形象。

  另外,Kama稍后将飞往日本工作两个月,由于日本日前已出现猪流感(H1N1甲型流感)确诊个案,Kama直言有点担心,只好做足防疫措施,加强个人卫生,并会自备口罩和消毒火酒。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