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怡背男友会化妆师 共吃一份甜品举止亲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3:44  新浪娱乐
蒋怡背男友会化妆师共吃一份甜品举止亲密(图)

Kenneth送礼物给蒋怡,哄得她笑逐颜开。

蒋怡背男友会化妆师共吃一份甜品举止亲密(图)

Kenneth和蒋怡一份甜品两人吃,还为伊人穿外套,十分细心!

蒋怡背男友会化妆师共吃一份甜品举止亲密(图)

蒋怡和Kenneth一起看电影吃爆米花,举止亲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与翁狄森复合的蒋怡,裙下之臣不绝。日前伊人回到香港,不避嫌与视她为女神的化妆师Kenneth Wong约会,一份甜品两人吃,举止亲密,看来积极拓展生意版图的翁狄森要好好看着女友!

  近年转战台湾的蒋怡,留港时间不多,日前她返港度假数天,不忘相约化妆师Kenneth Wong吃饭和看电影。上周二(5月5日)下午,二人先到香港海港城一间餐厅喝下午茶,为求“清静”,他们选了餐厅内一个房间的角落位置坐下,并点了一客甜品两人吃。期间,邻桌有两男一女坐下,Kenneth不知是不是怕女神被看亏了,急忙拿起外套让女方穿上,并细心地为她拉起衣袖,一脸陶醉的蒋怡乖乖穿上。

  其后,二人步行到对面的电影院看电影,只见Kenneth把一个手表品牌的纸袋递给蒋怡,并说:“你拿着盒子啦!拿回台湾都方便点。”看来戴着手表的蒋怡应该刚刚收了礼物。到达电影院后,向来幽默的Kenneth望着门外没什么特别的海报指手画脚,引得伊人哈哈大笑。开场前,蒋怡和Kenneth买汽水和爆米花,蒋怡细心地拿着爆米花给Kenneth吃,十分甜蜜!

  据知两人相识多年,一直视蒋怡为女神的Kenneth,多年来默默守在她身边,并十分关心伊人的父母,令她深受感动。2007年蒋怡与翁狄森情变,蒋怡收拾心情为Kenneth新书写序,表示要与对方共游亚马逊河,还抽空返港出席其新书发布会,一度难忍分手之痛,当街落泪!Kenneth马上紧张安慰,后来“蒋翁”复合,蒋怡与Kenneth再续“友情”,两人2008年泡夜店后一起进入酒店,亲密关系不言而喻。Kenneth昨天(5月11日)在电话中没有否认与蒋怡关系友好:“我们经常见!”“是不是送表给她?”“我是送了礼,但不想讲送什么。”“是不是追她?”“我们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