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陈奕迅等出席《512再展关怀》节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6:10  新浪娱乐

伊能静陈奕迅等出席《512再展关怀》节目(组图) 伊能静陈奕迅等出席《512再展关怀》节目(组图) 伊能静陈奕迅等出席《512再展关怀》节目(组图) 伊能静陈奕迅等出席《512再展关怀》节目(组图)
谭咏麟出席 李克勤出席 古巨基出席 伊能静出席

伊能静陈奕迅等出席《512再展关怀》节目(组图) 伊能静陈奕迅等出席《512再展关怀》节目(组图) 伊能静陈奕迅等出席《512再展关怀》节目(组图) 伊能静陈奕迅等出席《512再展关怀》节目(组图)
陈奕迅 郑希怡长发出席 郑欣宜运动装亮相 胡杏儿可爱打扮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是四川大地震一周年,无线特别制作《512再展关怀》节目,参与演出的包括:谭咏麟李克勤陈奕迅邓萃雯胡杏儿伊能静古巨基等。古巨基被问到是否离开金牌大风转投英皇怀抱,他表示要稍后才能公布,至于与Paco(黄柏高)的关系,他认为Paco是他最尊重的人,合作多年很有默契,但其他的事不方便公开。

  伊能静早前被指与黄维德交往导致离婚,因此有传她被内地广电局列入黑名单演员之一,对此她解释,广电局只是抵制电视台恶性炒作新闻,而非针对艺人,她十分赞成这个新例,每当受访时常被问到私事时,她都感到十分烦厌。

  近日,陈奕迅与谢安琪的绯闻甚嚣尘上,陈奕迅平静的表示,这是婚后第一次传出的绯闻,已等了很久。在现今经济不好的环境下搞搞笑也是好事。有媒体问他与谢安琪是否会尴尬,他强调跟对方很熟,绝不尴尬。

  郑希怡(Yumiko)与杨千嬅在活动中穿上同款的黑色高跟鞋,对于撞鞋一事,Yumiko坦言不尴尬,更坦言经常与其他女星撞鞋,试过最夸张的一次是与祖儿、阿Sa及阿娇四人同穿一款鞋,十分搞笑。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古巨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