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抵达昆明罩面藏笑 粉丝临时变保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8:48  生活新报
阿娇抵达昆明罩面藏笑粉丝临时变保安(附图)
阿娇抵昆 本报记者 晏蓬 摄

  黑衣口罩,表情凝重。昨晚7点50分,阿娇现身昆明机场。除了粉丝外,游客和机场工作人员也纷纷加入到这场追星行动中,导致场面一度失控。大概是受到惊吓,一路上,阿娇鲜有笑容,任由歌迷大喊支持Gillan(阿娇英文名)。

  现场混乱 粉丝临时变保安

  为出席云南华美美莱美容医院举行的“整形救助西南行”公益活动,昨晚7点,阿娇从香港飞抵昆明。由于消息不胫而走,除了媒体蹲守,现场还云集了20余名Twins内地歌迷会的“橙橙团”成员,他们不仅拉起横幅,还准备好了鲜花和礼物来迎接自己的偶像。趁旅客在接受机场安检排查的间歇,橙橙团的负责人在现场一遍又一遍地宣布接机的“三不”原则:不准要签名、不准开闪光灯、不准追阿娇坐的车。在等待中,不断有旅客和工作人员加入到接机行列中来,而等到7点50分,阿娇出现时,现场云集了百余名粉丝。在工作人员的簇拥下,黑衣直发,戴着口罩的阿娇出现在记者的视线中,随即引发了混乱。尽管主办方已经出动了6名专业保镖,但还是无法控制局势,而粉丝们也临时充当起保安,帮助维持现场秩序。

  行事低调 阿娇全心为公益

  大概是受到惊吓,阿娇一路上神情凝重,尽管粉丝团整齐划一地喊着“我们永远支持你”的口号,这位偶像也没有露出欣慰的笑容,只是紧握着小礼物,艰难地走向机场出口。现场,也有好事人喊出陈冠希的名字,引起粉丝的集体愤慨。据了解,阿娇此行一共6人,对吃、住、行并无特殊要求。尽管行事很低调,但主办方还是安排了五星级酒店以及宝马座驾来接待,为了让阿娇品尝云南美食,还将带其一行人去吃野生菌火锅。自复出以来,阿娇的活动主要围绕公益,此次也不例外。据悉,今天阿娇将亲自挑选出云南华美“整形救助西南行”的救助对象,资助他们完成变身梦想。对于出场费,主办方没有正面回应,只是委婉地表示阿娇是为了公益才参加此次活动的。

  本报记者 李青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