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亚姐自曝险堕色情陷阱 老板诱其开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0:58  新浪娱乐
前亚姐自曝险堕色情陷阱老板诱其开房(图)

姜紫蓝忆述险遭名模老板狼吻的经过,不禁声泪俱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曾参选亚姐、最近与陈奕迅结片缘的模特儿姜紫蓝,日前自曝香港模特界黑暗的一面,说早前一著名模特儿公司老板约她见面,但并非洽谈工作,只是对她“有性趣”,还开好“套房”等候佳人!

  前亚姐模特儿姜紫蓝在《金钱帝国》中饰演陈奕迅的老婆。日前,她在接受香港媒体访问时透露,曾有一名颇有名气的模特儿公司老板借故约她上酒店总统套房,暗示晚上一起共度春宵!

  姜紫蓝声泪俱下地讲述了事情的全过程:“我原本是AModel的模特儿,当时跟公司还有半年合约,正好有个模特儿公司的老板经常打电话叫我出去喝东西,于是我就应约。那天他打电话来说,改去酒店大堂等,我觉得地点还安全,所以就去了!我以为他是想签我,想不到去之后他只跟我说一些无聊的话,完全跟工作无关,我忍不住问他会不会签我,想不到他只是递了一张酒店钥匙卡过来!我问他是什么意思,他只说开间房吃东西,不想坐在大堂被人看到或者碰到熟人。”结果姜紫蓝不知有诈,到达时才发现原来是总统套房,但心想要逃跑也不难,于是与对方入房并点食物。

  期间,该老板继续与姜紫蓝闲话家常,却突然逗她下巴并在她耳边说话,相当主动!没过多久,男方终于露出色狼嘴脸,表示有事要先离开,抓住她的手问她可有空在此过夜等他回来:“你觉得OK就行,你考虑考虑吧!不用马上回答,钥匙卡你先拿着。”她见状即以与家人晚饭为由推辞!

  事后,该老板还厚颜地给姜紫蓝发短信,问当日有没有被吓怕、日后会不会不再赴约等。对于姜紫蓝的遭遇,名模Kama认为她应该报警,周秀娜则会紧守“不上房”的原则,诸葛梓岐则觉得最好有家人陪伴,不要单独赴约。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