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震一周年港星献爱 谭咏麟:关楚耀已赴川行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1:51  新浪娱乐
地震一周年港星献爱谭咏麟:关楚耀已赴川行善

谭咏麟(左)及李克勤戴上红领巾表演,原来别具意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晚众多红星在香港参演电视特备节目“TVB512再展关怀”,在5.12地震一周年后,呼吁继续关爱四川灾区。同时,据谭咏麟透露,早前在日本涉及藏毒案的关楚耀,也悄悄到了四川做义工。

  无线电视昨晚调动所有节目,在晚上黄金时段现场直播特别节目“TVB512再展关怀”,曾志伟及陈芷菁担任司仪,参与歌星包括谭咏麟陈奕迅杨千嬅古巨基李克勤及关淑怡等。而电视台艺员更是几乎总动员出席,《宫心计》及《掌上明珠》等剧集演员暂时停拍,穿上戏服作出呼吁。

  压轴出场的克勤和阿伦戴上红领巾上台,谭咏麟坦言早前和关楚耀同往灾区探访,获当地小朋友送赠两条红领巾,并透露早前表示要闭关至少三个月静思己过的关楚耀已到四川,身体力行做义工。谭咏麟说:“他跟慈善团体去了四川,他想低调点,不要骚扰他,让他留点精力做事,他也不希望被人知道他去了那里,可能会去很长一段时间,是克勤提议他去的!”

  关楚耀所属的环球唱片公司高层黄剑涛昨晚也亲口证实:“没错,关楚耀现在是去四川做义工了,他讲过短期内不会做任何演艺工作,这次只是做义工,是香港的慈善团体邀请他,但所有详情我不想多讲,不想让人觉得是做宣传。”至于克勤则表示已录下近两年的筹款活动,留给儿子长大看,有机会还想带儿子到灾区。

  另外,陈奕迅最近与谢安琪传绯闻,他淡然地回应这是他婚后第一宗绯闻,并说:“无所谓啦!在这么恶劣的环境里,笑笑还挺好的。”“跟谢安琪再见会不会尴尬?”“不会!大家这么熟。”他笑言加上双方儿女,此绯闻可算是六角关系。他又直言因受王菲影响,发现自己行善不够,故有意再多做善事。

  而谢天华昨晚地位超然,被安排站第一排。至于一向被指走音的邓丽欣,战战兢兢唱完整首歌,没有再失礼人前。 

  杨千嬅及郑希怡(Yumiko)昨晚在活动中穿上同款黑色高跟鞋,郑希自言经常跟其他女星撞衫或撞鞋:“我发觉了,不过不会尴尬,英雄所见略同嘛!最夸张的一次是跟容祖儿、阿Sa、阿娇四个人穿了同一款!”

  正在无线拍摄剧集《宫心计》、《掌上明珠》及《老公万岁》等的多位艺人,包括米雪佘诗曼宣萱苗侨伟林保怡等昨晚特别暂停拍摄,穿上戏服出席慈善活动,向灾民说出鼓励的话,其后便各自回厂继续拍摄。(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