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回忆裸照门事件:感谢林青霞12字箴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04:04  广州日报
刘嘉玲回忆裸照门事件:感谢林青霞12字箴言
梁太太刘嘉玲

  刘嘉玲正式成为“梁太太”转眼已10个月,她日前在台湾开心分享“梁太”心得,“责任跟归属感更强烈了”。谈起7年前香港《东周刊》刊登被强拍裸照一事,刘嘉玲表示,“这事对我来说是人生的一大挫败。”

  “梁太” 学会每天记账,包容伟仔

  刘嘉玲与梁朝伟(伟仔)去年7月21日在不丹举行婚礼,正式成为“梁太太”转眼已10个月。谈及跟伟仔交往19年才结婚,外界曾不看好他们的恋情时,刘嘉玲坦言两人确实有很多争执,尤其当伟仔拍戏完全入戏时,行为举止转换超乎外人想象,她经常会感到很痛苦,但她在这个过程中学会了包容、支持他。

  谈到当“梁太”的心得,刘嘉玲说:“责任跟归属感更强烈了。”她说婚后最大不同是夫妻有共同的目标,她学会包容与成就伟仔的梦想,这是人妻应该做的,而花每一分钱都清清楚楚,因此她有记账习惯,在家喜欢插花装点气氛,生活得很实际。

  怀孕 生子随缘,不考虑人工受孕

  43岁的她结婚后曾努力养生、想要小孩,现在则抱持“不能强求”态度。伟仔是独子,难道她婆婆不会给压力?她说不会,自己也没压力,更不会考虑人工受孕,她说:“该有的总会有。”最近她胖了约5公斤,有人传她已怀孕,其实是为了演《狄仁杰》里武则天角色而增肥,她笑说,等她拍完电影,伟仔还在拍《一代宗师》,生子的事就随缘。

  裸照事件 诚实面对“天地不容”之事

  7年前,香港《东周刊》刊登刘嘉玲被强拍裸照,前总编辑蒙汉明日前被判刑入狱,她说:“这事对我来说是人生的一大挫败。”她诚实面对“天地不容”事件,感谢林青霞给她“面对它、接受它、处理它、放下它”的启示。她说:“我并不恨那四个挟持我的人,他们完全没有侵犯我,他们只不过奉命行事,我在心中感谢他们。” (小 鱼)

  相关新闻

  伊能静告《壹周刊》胜诉

  本报讯 前日,伊能静赴香港出席“TVB512再展关怀”活动时,否认被封杀的传闻。另外,伊能静早前告《壹周刊》诽谤(该刊说她离婚时收取前夫庾澄庆金钱),她前日透露自己已胜诉,并得到了赔偿。

  伊能静近日通过博客透露,母亲节当日她回台湾和儿子哈利度过,还获儿子送上一张母亲节卡,令她忘记了拍戏的辛酸事。她又在博客上向母亲致谢,因近来太多绯闻而令母亲担心,故送了信用卡给母亲购物。

  今年3月,伊能静向台湾士林地方法院控告台湾《壹周刊》指她以离婚来收取前夫庾澄庆金钱内容不实。伊能静前日表示,案件已经胜诉,并得到了赔偿,但她不愿透露金额。

  近日,有消息称伊能静和庾澄庆(哈林)之间频繁通电话,有复合嫌疑。伊能静经纪人周嗣伟坦言:“通电话是肯定的。”他说伊能静和哈林现在是朋友关系,为了小孩一定会通电话,至于两人是不是已复合,周嗣伟说“没听说”,实际情况他也不知情。哈林方面,经纪人孟美瑛口风紧,只答“无从回应”。(鱼 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刘嘉玲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