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裸照事件是人生挫折 不会考虑人工受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09:29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报道  7年前曾报道刘嘉玲裸照事件的《东周刊》前总编辑蒙汉明,近日被香港法庭判入狱5个月。近日,在台湾做客《完全娱乐》节目时,刘嘉玲开口谈起了这件事,“这事对我来说是人生的一大挫折。”刘嘉玲坦言走出困扰,能勇敢面对,要感谢林青霞给她的“面对它、接受它、处理它、放下它”的启示。刘嘉玲曾勇敢剖白18年前被掳拍裸照的前因后果及事发经过。当时,她因拒拍江湖大哥投资的电影惹祸,事发时她正前往苗侨伟的寓所,途中被人捉上车蒙住双眼带走。“我并不恨那四个挟持我的人,他们完全没有侵犯我,他们只不过奉命行事,我在心中连他们也感谢。”

  在节目中,她开心分享“梁太”心得,“责任跟归属感更强烈了”。婚前,刘嘉玲“大手大脚”习惯了,但婚后她有了记账的习惯。“花每一分钱都要记得清清楚楚。”为了让家更有气氛,刘嘉玲甚至学起插花。“这样可以装点气氛,伟仔很爱家,我就多花时间经营家庭。”

  近日,不少媒体报道刘嘉玲婚后依旧玩到深夜,还喝酒,对造人并不心急。而这次到台湾,还与好友孙芸芸连换两家夜店玩乐。在节目中,刘嘉玲对生孩子问题也作出了回应。她表示,最近为了演《狄仁杰》里武则天角色而增肥,“胖了9斤,所以大家就误以为我怀孕了。”刘嘉玲表示结婚后曾努力养生,想要小孩,但现在则持“不能强求”态度。梁朝伟是独子,难道她婆婆不会给压力?刘嘉玲摇摇头:“我没压力,更不会考虑人工受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刘嘉玲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