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捐20万爱心款 希望Twins不再二缺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0:05  生活新报
阿娇捐20万爱心款希望Twins不再二缺一(图)
阿娇

  作为“爱心大使”,昨天下午,阿娇出席了在云南华美美莱举行的“2009整形救助西南行”新闻发布会并现场捐款20万元。心情不错的她不仅与媒体分享公益心得,还谈到Twins的发展,表示“虽然精神上不会单飞,但大家都要吃饭。”至于择偶标准,阿娇则坦言不找男友,想找老公。首次来昆,阿娇对云南美食赞不绝口,称野生菌火锅汤味道很棒。

  不善言辞:为公益捐款20万

  尽管是发布会,但是现场还是来了不少阿娇的昆明粉丝团成员。下午两点半,阿娇以灰白色系的休闲打扮清爽亮相,赢得了在场歌迷的尖叫。作为爱心大使,阿娇与院方代表一同启动“整形救助西南行”活动,并现场捐款20万元,指定资助10名贫困女性。现场,阿娇坦言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更多的人。复出以来,阿娇背负着巨大压力,加上本身的不善言辞,当天,这位“爱心大使”显得有些紧张,但其言辞的诚恳让人动容,采访中,阿娇说得最多的就是公益,并表示想要多做善事。

  心存感激:望Twins不再二缺一

  “艳照门”事件之后,阿娇选择退出舞台,进行了长达一年的休整,Twins就剩下阿Sa独撑大局,谈到Twins的将来,阿娇的回答也格外实在:“我们在精神上不会单飞,但毕竟大家都要吃饭,阿Sa也需要工作,希望以后还能有机会合作。”最近,阿Sa发行了新专辑《二缺一》,且销量骄人。对此,阿娇表示很支持:“我自己买了十张,很开心卖得这么好。”阿Sa在新歌里唱道:“没有你在我身边,乱了方向,前路也曲折”,表达了对好姐妹的想念,阿娇说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时都哭了,并希望以后不要再“二缺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