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谈孕事:命中该有终须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0:37  信息时报
刘嘉玲谈孕事:命中该有终须有(图)

刘嘉玲婚后给老公梁朝伟更多包容。

  信息时报讯 转眼成为“梁太太”已10个月,刘嘉玲日前接受台湾媒体采访,分享婚后生活心得:“责任跟归属感更强烈了。”她表示,婚后最大的不同就是夫妻有了共同的目标,她也学会包容与成就伟仔的梦想。而对于7年前香港《东周刊》刊登被强拍裸照一事,刘嘉玲表示“这事对我来说是人生的一大挫败”,并感谢林青霞给她“面对它、接受它、处理它、放下它”的启示。

  谈及跟伟仔交往19年才结婚,外界曾不看好,刘嘉玲坦言两人确实有很多争执,尤其当伟仔拍戏完全入戏时,行为举止转换超乎想像,她很痛苦,但也学会包容、支持他。结婚后的刘嘉玲如今花的每一分钱都清清楚楚,因此也有记账习惯,并且喜欢在家插花妆点气氛,生活得很实际,也会多花时间经营家庭。43岁的她结婚后曾努力想要孩子,现在则抱持“不能强求”态度。伟仔是独子,婆婆不会给压力?刘嘉玲表示没压力,更不会考虑人工授孕:“命中该有终须有。”对于最近胖了将近10斤,刘嘉玲澄清“怀孕”传闻——其实是为了演《狄仁杰》里武则天角色而增肥,“等我拍完电影,伟仔还在拍《一代宗师》,生子的事就随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