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文蔚全裸拍唱片封套 明星裸露各有所图(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1:20  新浪娱乐
莫文蔚全裸拍唱片封套明星裸露各有所图(附图)

莫文蔚的这张全裸图由夏永康掌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5月13日)名模贝安琪大突破,在香港半裸走秀。其实不少圈中艺人曾为不同目的半裸示人,有时还会全裸上阵,莫文蔚当时就曾引起轰动。

  为事业:莫文蔚

  作风大胆的莫文蔚1996年推出唱片《全身莫文蔚》,当时她全裸上阵拍摄唱片封套,外界一致好评。

  为赚钱:蔡依林

  台湾天后蔡依林2002年担任化妆品代言人,罕有地露背“全裸”拍摄海报,相信酬劳非常可观。

  为艺术:张柏芝

  2005年,影后张柏芝在电影《无极》中全裸上阵,与真田广之拍摄一场大胆的床上戏,为艺术牺牲。

  为慈善:Lisa S.

  2007年,名模Lisa S.发起召集行动,邀请多位外籍模特儿拍摄半裸月历,为“香港乳癌基金会”募捐筹款。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莫文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