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明荃蜜月归来派喜糖 逼问米雪婚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04:07  广州日报

  无线一姐汪明荃(阿姐)与罗家英大婚之喜,两人刚从美国度完蜜月归来,“娘家”电视台也隆重其事,在前日为她举行庆祝活动,虽然汪明荃说未有改口叫罗家英做老公,但她依然甜蜜蜜地表示婚后两人名正言顺地照顾对方及有一个家。

  汪明荃:

  习惯小别不习惯叫老公

  大喜的汪明荃心情大好,满场飞派喜糖,她表示自己在香港没有亲人,所以待在无线38年的她已当无线是家,更笑言这次是TVB嫁女。问到汪明荃可有改口叫罗家英为老公?她说:“没有呀,还是叫他罗生。(他有没叫你老婆?)也还是叫Liza咯!”再问到婚后可有定下什么规条?阿姐说:“也还是给对方自由度,拍拖二十年,这次是名正言顺照顾对方,有一个家。”

  罗家英于前晚上了横店开工,问汪明荃可有不习惯?她笑言:“一个人住不会生气,没有不习惯,新屋还未装修好。(挂念着家英哥?)暂时没有呀,和他通了电话叫他小心一点。”

  米雪:也计划赌城结婚

  当日,米雪、郭晋安关咏荷杨秀惠等出席新剧《五味人生记者会,由于阿姐“巡厂”四围派喜糖,当阿姐派给米雪时更问她:“何时轮到你呀?”

  米雪后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家英哥回香港后都有打电话,好替他们开心。(阿姐问何时轮到你派喜糖?)我现在都替自己开心,我每年都和男友去拉斯维加斯旅行,只是今年没有。(都会在那里结婚?)是啦,特别一点,年年都有去玩嘛。(有没结婚冲动?)一刹那啦。”再追问米雪有否结婚打算时,她说:“在考虑,看一下有没时间,看心情,可能即兴啦,不过最重要是他(尹志强)身体健康。

  罗家英

  婚后忙工作“老婆爱买LV,我可就苦了”

  罗家英日前现身浙江横店片场,故未能出席前日无线为汪明荃举行的庆祝活动。在片场,红棕色的拉面头,卷曲的眉毛,一身花布拼凑的长衫,罗家英自嘲造型像极了金毛狮王。片中罗家英将演唱由王晶填词的英文歌,他坚称会比《Only You》更红。

  罗家英与汪明荃爱情长跑20年,本月初在美国成婚,受访时,罗家英不时“老婆”两字挂嘴边。罗家英透露其实在去年两人就有结婚打算,“妈妈去世后,我想在讣闻上写未婚妻汪明荃,结果她不同意,我就想说一定要给她一个名分。后来去大西洋城表演想在那里结婚,但是当地办结婚手续很麻烦,就拖到今年了。”

  被问及求婚过程,他毫不松口,坚称这是秘密,“一说就想哭了,很痛苦的过程。用了很多工夫,将来她就……男士们,支持我大振夫纲!”据罗家英透露,家中诸如去哪吃饭、穿什么衣服、谁开车这种小事都由他管,汪明荃管大事。

  罗家英之后还将继续驻扎横店拍《锦衣卫》,对于婚后工作密度这么大,他笑称:“我现在得养家啦,老婆最喜欢LV包,每个月要买两个,我就苦了。”(小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汪明荃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