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息影女星刘玉璞死3天没人知 有心脏病及忧郁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05:25  新浪娱乐
息影女星刘玉璞死3天没人知有心脏病及忧郁症

资深女星刘玉璞(右)陈尸体家中3天。

息影女星刘玉璞死3天没人知有心脏病及忧郁症

台北县中和市景平路大楼昨天传出资深女星刘玉璞陈尸家中3天,警方赶抵现场。 黄立翔摄

  24年前演活“倚天屠龙记”机灵刁钻蒙古公主赵敏的女明星刘玉璞,现实生活中长期受忧郁症所苦,46岁离婚独居的她,昨被发现陈尸在北县中和市景平路住处,已死亡3天,初步排除他杀,检察官今天率法医验尸查明死因。

  离婚独居 陈尸家中

  刘玉璞曾以自己得了忧郁症和病魔奋斗的心路历程,写下“打开心飞”一书,书中写道:“生命还有很多美好的地方,还有很多动人的角落,所以要活著,活著去体验,活著去分享。打开心扉,让灵魂自由地飞吧!你会惊觉,生命,原来是一朵正在绽放的花,正在对你微笑。”没想到最后她还是香消玉陨,几位演艺圈的友人昨晚得知后,无不痛哭失声。

  有心脏病史及忧郁症

  本月10日星期天时,教会的教友曾经打电话到刘玉璞的住处,她还有接听电话;但隔天再打电话就无人接听,一直到昨天下午教友们起疑,先到她位于中和市景平路33楼住处,按电铃无人回应后,一起到中和一分局秀山派出所请员警协助,进入屋内查看,发现她已在床上死亡,身上出现尸斑,估计可能已死亡3天。

  警方封锁现场,经查现场无打斗痕迹、门窗未遭破坏,初步排除他杀可能性。由于她有心脏病史,警方在现场也找到抗忧郁症药物,教友们说,刘玉璞曾提过身体不适,究竟死因为何尚待进一步查明,警方漏夜找到她的弟弟,弟弟希望媒体不要打扰家人。

  回溯刘玉璞的真实人生,就如同她的戏剧生涯一般的起伏,充满波澜。出身军人世家的她,从小面对严肃的父亲,只有不悦的记忆,为了及早脱离家中的阴影,表面上给人阳光笑脸的她,投入演艺圈工作,21岁就以蒙古公主赵敏的角色,走红演艺圈。更以清丽脱俗的造型,秀丽出众的样子走红港台影视圈,也是当年香港邵氏电影公司及台湾电视公司基本演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刘玉璞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