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玉璞疑突发心脏病猝死 曾患忧郁症自杀逾十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08:09  中国新闻网
刘玉璞疑突发心脏病猝死曾患忧郁症自杀逾十次
刘玉璞早年因演出《倚天屠龙记》中的“赵敏”一角走红,昨在住处疑心脏病猝死

  中新网5月15日电 台湾资深女艺人刘玉璞因罹患忧郁症,前年离婚后通过创作油画治疗,未料她昨天被发现陈尸台北县住处,床边留有忧郁症药瓶,警方发现她没有外伤,由于她有心脏病病史,初步推判她是心脏病病发猝死。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刘玉璞(四十六岁)二十一岁时,演出《倚天屠龙记》的“赵敏”一角走红,二十六岁急流勇退,与担任基督教牧师的丈夫搬到高雄,她担任神职人员期间,因天天听别人抱怨,无法发泄自己的心情,八年前罹患忧郁症,三个月暴瘦十四公斤,期间自杀逾十次,未料她昨被发现陈尸中和住处。

   演讲教人“爱自己”

  报案的陈姓教友说,她和教友刘玉璞认识二十年,因三、四天联系不上十分担心,昨晚八时到刘女住处请警卫开门,赫见她躺在床上气绝身亡,床边有忧郁症药瓶,不过没有用药的迹象,认为她近年投入艺术创作油画,到处演讲帮助别人爱自己,很开朗不可能自杀;由于刘女有心脏病病史,警方初步推判她是心脏病病发猝死。

  刘玉璞圈内好友不多,一九八四年,制片杨佩佩与刘玉璞合作拍摄台视《倚天屠龙记》,昨天杨佩佩在上海接获消息后说:“当年她饰演赵敏,但是戏杀青后就很少联络,听说生活不很顺利,她的消息让我好震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