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暗示与阿SA将各自单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3:44  沈阳晚报

  昨日,阿娇做客新浪娱乐,这是她继不雅照事件之后首度与内地媒体交流,谈及这一年来的心路历程,阿娇坦言自己没有关注不雅照案件的判决,未来既然不和阿SA重新组合,但Twins的精神也不会单飞。

  过去一年前,阿娇学习了很多之前没有时间学习的技能,比如英文和舞蹈,虽然压力很大,但走在路上看到陌生人为自己加油,她都会增加信心。虽然暂时没有收入,但因为妈妈是个不错的理财人,所以投资都有很好的回报。以前经纪公司对阿娇的定位是学生妹,但现在她觉得自己已经成熟了,所以更坦然面对外界的评价。被问到外界最为关心的Twins是否在将来会解散的问题,阿娇坦承两人再在一起工作不太现实,但她随即又表示:“Twins精神绝对不会倒!”

  前日是不雅照案件宣判的日子,阿娇表示,她个人没有关注过案件的进展,因为“我并没有做什么,我为什么要去理会呢?”说到陈冠希,阿娇表示自己“绝对不去恨他”,也期待未来会爱上一个喜欢的人,“我希望另一半会把我当普通人,要大度,不小气。”(林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阿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