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不雅照案件审判关我什么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4:03  时代商报

  俨然已经全面复出的阿娇在连续做客香港几大访谈节目后,昨天首次做客内地网站,畅谈自己这一年来的“星路历程”。采访中,阿娇表示自己已经不恨陈冠希了,更是期待新的恋情。

  休息一年“不差钱”

  谈到“艳照门”后休息的这一年,阿娇表示自己将身份变成学生,学很多东西。“我其实最大的压力就是担心自己的前途,还有尊严,因为很多人说很多话,这个压力很大。”阿娇特意感谢了自己的母亲,“前几天过母亲节,我给妈妈买了一个蛋糕。我以前都会给她买很贵的礼物,但是妈妈会说我太浪费。”一年没有工作,收入锐减。很多人说阿娇经济上很拮据,但是昨日阿娇表示,自己之前给了妈妈一部分钱做投资,经济上基本没问题。

  不关心“艳照”案宣判

  艳照门案件13日宣判,阿娇表示自己对此不知情。“我不太理会那些娱乐圈的新闻,我跟自己说,关我什么事。事情已经发生,我也没有去理审判,我不想去理。因为那个事情我真的没有做什么,我也没办法,不理是最好的。”而谈到和陈冠希的关系,阿娇表示,自己已经慢慢从阴影里走出来。“一段感情过去就过去了。慢慢地你就不会恨他,我觉得我现在就是这样。现在如果在路上遇到他打个招呼,这都没什么,因为我已经都忘了。我以后会有另外一个喜欢的人,会重新爱。”

  谈到twins组合单飞的问题,阿娇表示很无奈。“我们不会单飞,起码精神上,但是现在工作基本都不在一起。因为我工作之前,阿sa接了很多工作,她要一直做下去。大概明年吧,我们会有新作品,会在一起。”记者赵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