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女艺人刘玉璞家中猝死 前夫闻讯痛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6:42  中国新闻网
台女艺人刘玉璞家中猝死前夫闻讯痛哭(图)
资深女艺人刘玉璞(右),息影近20年,昨(14)日晚间被人发现陈尸在自家床上

  中新网5月15日电 曾因电视剧《倚天屠龙记》而声名大噪的台湾资深女艺人刘玉璞,14日晚间被发现陈尸家中。消息传出后,好友孙越、杨佩佩都十分震惊。她的前夫张建中在美国闻讯痛哭,立刻返台为刘玉璞处理后事。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今年46岁的刘玉璞,在18岁时因为口香糖广告发迹,而后赴香港发展;1984年她返台接演电视剧《倚天屠龙记》,人气因而高涨,但她选择在事业巅峰时期结婚,退出演艺圈。

  罹患忧郁症,自杀超过10次的刘玉璞,4年前曾向牧师老公张建中提出离婚,并独自从高雄搬回台北,两人于去年正式协议分手。据悉,张建中本来没有离婚意愿,无奈刘玉璞心意已决,才点头答应。但张建中始终怀抱复合希望,至今依然单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