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韶涵姐妹北京品胡同烤鸭 化身“女特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7:27  新浪娱乐

张韶涵姐妹北京品胡同烤鸭化身“女特工”(图) 张韶涵姐妹北京品胡同烤鸭化身“女特工”(图) 张韶涵姐妹北京品胡同烤鸭化身“女特工”(图)
张韶涵低头走进胡同 众人四处寻找 众人吃完归来

张韶涵姐妹北京品胡同烤鸭化身“女特工”(图) 张韶涵姐妹北京品胡同烤鸭化身“女特工”(图)
张韶涵戴黑色棒球帽 张韶涵姐妹全副武装

张韶涵姐妹北京品胡同烤鸭化身“女特工”(图) 张韶涵姐妹北京品胡同烤鸭化身“女特工”(图)
众人开始逛街 走进服装市场

张韶涵姐妹北京品胡同烤鸭化身“女特工”(图) 张韶涵姐妹北京品胡同烤鸭化身“女特工”(图)
众人开心购物 众人将物品放上车

张韶涵姐妹北京品胡同烤鸭化身“女特工”(图)
满载而归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歌坛小天后”张韶涵与妹妹张韶轩逛北京。从西后海到秀水,从烤鸭到服装,开心的转了个遍。不过,两姐妹为避人耳目,特意用口罩遮面,上演了一会“特工别动队”。

  在张韶涵走红后,她的亲生妹妹张韶轩也引起了媒体关注,张韶轩被曝光后许多人发现她比自己的明星姐姐还要漂亮可爱,甚至一度还传出了她也将步姐姐后尘,进入娱乐圈的新闻。

  日前,张韶涵到北京参加某歌坛颁奖礼活动,第二日一早,新浪娱乐便到明星们下榻的酒店守候。大约中午时分,一个戴着黑色棒球帽和大号太阳镜,身材瘦弱的女生在几位女孩的陪同下走出酒店上了汽车,这人正是张韶涵。她在生活中的刻意遮掩与在舞台上的活力四射恰成鲜明的对比。

  张韶涵的座驾来到了崇文门附近的一片老胡同住宅区,下车时她与一位同行的女孩都带上了口罩。当天北京风和日丽,她们的刻意“乔装打扮”令人觉得有几分怪异。与她并肩同行的那位女孩似乎跟她非常亲密默契,几名助理则以她们为中心左右跟随。张韶涵一行人走进了一条小胡同,胡同两边尽是嘈杂破落的大杂院。原来她们是到一家以四合院为店面的烤鸭店吃饭,看来张韶涵一定是得到了“高人”指点,才寻到了闹市中的这处宝地。

  当日下午两点钟左右,张韶涵一行人吃完午饭走出了胡同,这时她和那位女孩都摘掉了口罩,虽然她还带着太阳镜,帽檐也压得很低,但显然她的心情已经完全放松了,脸上挂着淡淡的微笑,而与她同行的口罩女也露出了“真面目”。这位女孩和张韶涵年纪差不多大,容貌秀丽标致,眉目之间与张韶涵有几份相似,她非常开心,笑容灿烂,不时地与张韶涵和工作人员又说又笑,流露出初到北京大开眼界的感觉。张韶涵她们再度上车,二十多分钟后汽车来到了北京知名的商业区秀水街,当张韶涵和那位女孩下车时,两人又双双带上了口罩。

  在商场里那位“口罩女孩”兴冲冲的走在前面,张韶涵则低调地跟在后面,她们走走、停停、看看,满怀着新鲜感。一个多小时后,张韶涵和那位女孩购买了好几包衣物,助理们也都替她们一人拎着一包,可以说是满载而归,不虚此行,随后她们结束了半天的休闲之旅返回了酒店。

  当天陪同张韶涵一起吃饭逛街的神秘女孩与她关系非常亲密,大有情同姐妹的感觉,新浪娱乐通过查找资料证实那位神秘的口罩女孩,正是张韶涵的亲妹妹张韶轩。张韶轩从小就很有歌舞才艺,但后来没有向歌坛发展,而是在加拿大攻读造型设计专业。去年有消息称,张韶轩大学毕业后也有可能进入娱乐圈,但遭到了张韶涵的否认。卓伟/文 风行/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张韶涵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