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戴口罩返港 欢迎古巨基加盟做同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09:58  新浪娱乐
阿娇戴口罩返港欢迎古巨基加盟做同门(图)

由内地返港的阿娇,“罩”不离身,做足防疫措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到昆明为医院筹款的钟欣桐(阿娇),前晚(5月14日晚)深夜从北京返港,出闸时与助手等均戴上口罩。问到古巨基即将加盟英皇一事,阿娇笑言如果情况属实,自己将十分欢迎。

  早前到昆明为医院筹款的钟欣桐(阿娇),前晚(5月14日晚)深夜从北京返港,出闸时与助手等均戴上口罩,还笑言防护措施越严越好。对于发布艺人不雅照的史可隽被判刑,阿娇表示不作回应。至于近日盛传内地电视台封杀某些艺人包括伊能静,阿娇表示在内地工作时没有人向她提及,相信只是风气问题,大部分传媒从业人员都是专业人士。问到古巨基即将加盟英皇一事,阿娇笑言如果情况属实,自己将十分欢迎。对于外间传阿Sa打算三十岁结婚生孩子,阿娇笑言没听过,稍后将向阿Sa打探清楚。

  此外,台湾天后张惠妹无惧甲型H1N1流感肆虐,飞到印度贫民区探访,并跟当地小孩握手及拥抱,还感动得数度落泪,而昨天(5月15日)她戴口罩经香港返台。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阿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