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美静9年后重游台湾 发福8公斤精神状态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10:42  新浪娱乐
许美静9年后重游台湾发福8公斤精神状态好(图)

许美静病后胖了8公斤,变56公斤,近日低调来台湾散心

许美静9年后重游台湾发福8公斤精神状态好(图)

动力火车颜志琳(右起)抱女儿,和老婆进餐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曾以《城里的月光》、《铁窗》等歌曲走红的新加坡歌手许美静,昨日(5月16日)悄悄现身台北,除与昔日同门“动力火车”颜志琳夫妇聚餐外,还低调前往台北小巨蛋,观赏同乡歌手孙燕姿的演唱会。重新现身的许美静比过去胖了足足8公斤,但精神状态良好。

  2000年推出《静电》专辑后淡出国语歌坛。2006年在新加坡饭店,因对其他房客大叫“Call me God(叫我上帝)”被诊断罹患精神分裂症。9年没来台湾的她,身高167公分的她,与昔日48公斤的清瘦体重相比,胖了8公斤,脸和身材都大了一号。

  昨晚(5月16日),她穿宽松上衣、休闲裤,在姐姐和友人的陪同下,在台北东区与颜志琳夫妇共进晚餐,阔别台湾9年的她,4天的行程里去了淡水看夕阳,还逛了诚品书店及二手CD店。

  3年前她大闹饭店,被诊断为精神分裂症,经过吃药治疗,目前精神状态十分不错,友人表示她近年生活惬意,有空就到医院当义工,开销除了靠以前的积蓄,每月也都维持两场左右的商业演唱,每场约2万元美金(约66万元台币),友人说:“她本来就不爱花钱,只要生活快乐就好。”

  许美静之前精神出状况,外界传闻是与已婚音乐制作人陈佳明闹绯闻有关,但她始终否认恋情,仅承认自己罹患忧郁症。这趟来台,自认已非明星的她,连看孙燕姿演唱会,都隐身在一般观众区。得知被拍到,她表示:“我会努力写歌,尽快和歌迷见面。”

  至于身材发福,友人代她回应:“她以前肾脏不好,太瘦,现在刚好。”而和颜志琳餐叙聊天时,她也偶尔出现眼神涣散、聚焦不集中的情况,友人也澄清:“她话少,多数时间都是很专心在听志琳讲话。”(Appl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许美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