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恩娜化妆前后反差大 素颜出巡无人认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11:14  新浪娱乐
官恩娜化妆前后反差大素颜出巡无人认识(图)

Ella自爆素颜前后两个样,没有人认得出

官恩娜化妆前后反差大素颜出巡无人认识(图)

Ella为女模化妆,手势很专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官恩娜(Ella)昨天(5月16日)在香港出席美容活动,身穿橙色无肩晚装性感示人。她自爆化妆前后反差大,素颜去银行办事,竟没被经理认出来。

  官恩娜(Ella)昨天(5月16日)出席美容活动,身穿橙色Tube Dress性感示人,吸引不少市民围观拍照。她亲自俯身为外籍女模化妆,不慎露出美好身材,大派冰淇淋!Ella笑言女模相貌精致,令她非常紧张。

  她表示因经常要化妆,所以放假大多会素颜出动,让皮肤好好休息,但曾经因为“反差”太大而闹出笑话,她说:“我有一次去银行咨询,想不到经理查完我的户口之后问我做哪一行,说有个歌手的名字跟我一模一样,原来他完全不认得我。”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官恩娜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