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回应失言风波:我是为华人中国人和国家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15:21  新浪娱乐
成龙回应失言风波:我是为华人中国人和国家好

成龙在新加坡出席健身中心的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5月16日),因“中国人需要被管”言论遭非议的成龙在新加坡接受媒体采访时,重申“我讲的话是为华人、中国人、国家好,我没有目的。”

  昨天,成龙在新加坡出席某健身中心的活动,在诺维娜广场接受新加坡媒体访问。他不认为自己需要对大众的批评做出任何澄清:“有人要耍阴谋害你,你也躲不掉,无所谓。这么多年来,以我对华人、对电影的态度,大家也知道我是个怎么样的人。”

  成龙日前在博鳌论坛指“中国人需要被管”,又批评“台湾、香港太自由,很乱”,引来反对声浪。有香港媒体报道,这导致他最新的电影《新宿事件》票房不好。对此,成龙说:“媒体这么写是他们一贯的手段,目的就是要多卖几份报纸。媒体要针对你,就永远会针对你。我不会告它,也不会理它。清者自清,我相信读者会明白。”

  成龙也针对“自由”的定义说:“自由要有限度,太自由就会乱。我很遵守每个国家的法律,如果一个国家可以闯红灯,我就闯;如果不行,就要守规矩。一旦滥用国家赋予你的自由,就要管。”

  父亲节即将来临,被问到儿子房祖名打算如何为他庆祝。成龙透露,儿子有一次心血来潮打电话祝他节日快乐,他一开口就骂了儿子一顿,叫他平时就要打电话,而不是等到父亲节或他的生日才跟他联络。

  成龙认为,孝顺应该表现在平日,他从不记父母的生日,也不为他们庆祝父亲节或母亲节。他说:“我是一个反传统的人,从来不庆祝节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成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