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文芳喜嫁李铭顺 金融危机看明星大婚(图)

范文芳喜嫁李铭顺金融危机看明星大婚(图)
李铭顺和范文芳
范文芳喜嫁李铭顺金融危机看明星大婚(图)
杜德伟的父亲结婚照

  5月16日,“新加坡第一美女”范文芳和爱情长跑多年的男友李铭顺步入婚姻殿堂,两人当天在当地低调注册。据悉,9月29日和10月11日,新人将分别在新马两地摆酒宴。友人透露,二人有意婚后定居北京。

  两人在双方家属、少数到场好友的见证下交换戒指。简单的仪式结束后,新人直奔新郎老家马来西亚祭拜祖先。李铭顺父亲今年2月10日因病逝世,按照传统礼俗,两人必须在百日内完婚,不然要等上3年,二人最终决定在李父去世后49天冲喜。16日只是注册与祭拜祖先,给长辈敬茶等。传统华人婚礼要等到9月29日和10月11日,届时新人将分别在新马两地摆婚宴。

  16日的注册仪式原计划不对媒体开放,然而范文芳、李铭顺最终还是邀请了一小批媒体进去采访。问及何时度蜜月,范文芳称工作档期满到根本还没空计划。是否准备要小孩?范文芳笑说:“一切顺其自然,没有刻意计划要不要在短期内生宝宝,但会以‘贤妻良母’作为婚后的人生目标。”记者胡晓

  区永权结婚 张柏芝礼到人不到

  因与张柏芝做深情专访而一夜成名的香港有线电视主播区永权,16日在香港迎娶拍拖三年的女友苏颖琪,有线同事倾巢而出到场祝贺,不过张柏芝没有现身婚宴,区永权表示理解:“总之她的心意和礼物都到了,因工作而成为朋友很难得,她这几个月给我的(指接受有线专访)非笔墨所能形容。”

  杜德伟老父 74岁迎娶女友

  杜德伟74岁的老父6日晚,以西式自助餐式的婚宴,迎娶陪伴在他身边20多年的女友Gina。其实杜德伟父母分居多年,为了尊重对方,杜母今年1月病逝后,加上杜父近来病情每况愈下,每日得靠机器洗肾才决定尽早完成心愿。杜父低调举行婚礼,坚持不接受媒体拍照,只由杜德伟出面招呼媒体。杜德伟说:“爸爸娶的人很爱我们兄弟,也很爱我爸。我爸事前跟我们讨论过才决定结婚,我也喊她妈妈。”杜父曾是知名鼓手。

  有一说一 金融危机明星大婚

  有什么能让大龄的娱乐圈人士头脑发晕进入婚礼殿堂?功臣绝对是金融危机。16日,三对明星(或星爸星妈)凑对结婚,堪称热闹。“小龙女”范文芳嫁给刚刚丧父的男友;因专访张柏芝而名声大震的区永权风光迎娶女友;杜德伟74岁老爸梅开二度,给杜德伟找了个新妈。算起来,金融危机以来,结婚生子的明星越来越多,已经成功结婚怀上孩子的陈慧琳李湘,还没怀上孩子的黎姿。准备嫁外交官的沈傲君、上月结婚的保剑锋,7月迎娶法国女友的刘烨,婚礼排上日程的贾樟柯赵涛,当然,还有章子怡和送了她12克拉的“鸽子蛋”的未婚夫……广告费越来越难挣,片酬也是难以飙升,不如花时间构筑自家后院,任外界风云变幻,我自有挡风的温馨小巢。《倾城之恋》中,大龄女青白流苏不就这样把自己推销给了范柳原吗?当然有句名言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但有句更有名的则说:没了婚姻爱情就死无葬身之地。于是,明星们都急忙给自己安排好最后的安身之地。谢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