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颁奖礼搬到户外 吴宗宪有望献出“终极秀”

颁奖礼搬到户外吴宗宪有望献出“终极秀”
吴宗宪或出任典礼主持

  看过了各种各样的娱乐颁奖典礼,无非是各路明星亮相瓜分奖项,上台讲几句“谢谢”,唱一首歌,完事。户外的颁奖典礼你看过吗?昨日记者获悉,6月19日,成都体育中心,一年一度的华语乐坛盛事——“2009劲歌王成都依然美丽音乐盛典暨第六届劲歌王全球华人乐坛年度总选颁奖典礼”将盛大举行。首次移师户外的这次颁奖盛典不仅明星云集,宣布6月底“裸退”娱乐圈的吴宗宪也极可能将“终极主持秀”献给这次活动。

  据主办方负责人透露,目前已经有近60位娱乐圈大腕儿确定会来蓉参加盛典,包括黎明谢霆锋、杨千女华、阿Sa、容祖儿蔡依林陈奕迅等都将闪耀

  蓉城,角逐劲歌王上王、劲歌王、劲歌后等近40组奖项。19日当晚所有明星将唱足4小时,这也是成都首次举行如此大型的音乐颁奖典礼。因为演唱《梅兰芳》主题曲《你懂我的爱》而首次入围演唱类奖项的章子怡,理所当然成为这次劲歌王颁奖典礼最佳影视金曲奖大热门。近日章子怡来川献爱心探望残疾智障儿童,得知获提名后非常兴奋,她表示:将积极安排档期,尽量来出席成都劲歌王颁奖典礼。

  由于是首次在户外举行如此大规模的颁奖典礼,现场将会有很多特别安排,就连明星的出场方式也会让人“眼前一亮”,不过具体形式还在保密之中。据了解,此次颁奖典礼还特别邀请了香港无

  线电视台TVB、广东卫视加盟合作宣传,TVB将对此次典礼进行全程转播。至于主持人,主办方透露,目前已联系了4位主持人,香港两位,内地一位,另外一位考虑的是综艺天王吴宗宪。如果一切成定局后,第六届劲歌王颁奖典礼将成为吴宗宪退出主持界的“封山之作”。此外,为了体现“成都依然美丽”,组委会特别将当晚的重点观众区进行了划分,分别冠名成都九大区域名称(如:成华区、锦江区、新都区等)。观众既可以根据区域偏好买票,为自己居住的区域加油,也可以跨区买票,享受视听“移民”乐趣。目前票价分为10档,从100元至1680元不等。

  记者伍翩翩杜恩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