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慧敏与倪震吃晚餐被跟拍 倪震黑面表不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7:58  新浪娱乐
周慧敏与倪震吃晚餐被跟拍倪震黑面表不快(图)

保持微笑的Vivian与黑面的倪震形成很大对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周慧敏和倪震双双外出就餐被记者跟拍,倪震黑脸表示不快,两人只买了外卖就返家。

  日前约晚上8时,婚后的周慧敏(Vivian)在香港大坑驾着其灰色宝马座驾停在一家餐厅门外,未几,见其老公倪震上车与之会合,到附近的越南菜馆吃饭。虽然两人在店内被不少食客盯着,但两人只埋首研究菜单。期间,机警的Vivian不停视察四周环境,很快发现了站在对面马路远处拍摄的记者,倪震得知后即走出门外了解情况,再返入店内开吃。不到15分钟,即见两人手持外卖步出,问两人为何那么快便离开?倪震黑面说:“被你们这么拍,不快都不行啦!”相反Vivian则大方对着镜头微笑。其后两人双双步行到附近取车,这次轮到倪震充当司机载太太返家。(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周慧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