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淑怡澄清儿子生父 曾志伟含冤多年终得清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8:05  新浪娱乐
关淑怡澄清儿子生父曾志伟含冤多年终得清白

志伟视关淑怡为朋友,甘愿为对方含冤多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曾志伟与阿Sa昨日(5月17日)在香港出席活动,对于最近关淑怡开腔澄清志伟并非其儿子生父,含冤多年的志伟表示关淑怡曾多次致电向他道歉。

  他称:“没所谓啦!吃了那么多年哑巴亏,麻木了,做好友不会计较,日久知真相。没见过她的儿子,如果真是他爸爸,8年都没见过,真的挺狠心!”有指关淑怡儿子长相与志伟恍如一个模子出来的,志伟笑言:“我的二女儿还send电邮给我大女儿,问几时多了个8岁的弟弟都不知?”他表示望与疑似儿子见面,并扬言一定会抱着对方拍照留念。(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关淑怡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