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骤逝女星刘玉璞女儿哭断肠 母女旧照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9:20  中国新闻网
台骤逝女星刘玉璞女儿哭断肠母女旧照曝光(图)
刘玉璞生前与女儿亲密合照

  中新网5月18日电 台湾女星刘玉璞日前因心脏病发骤逝,前天她的前夫张建中和2名女儿从高雄到台北奔丧,不过刘家人怕她们太难过,并未让她们看妈妈的遗容,而是将她们带到妈妈生前的住所,并把刘玉璞生前的笔记本,依约给了她的女儿。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刘玉璞生前最放心不下的就是目前分别就读高中和国中的2个女儿,她和小孩虽身处北、高两地,但感情很好,过年过节女儿会写卡片给她,而她生前随身写的笔记本,也交代一定要留给女儿。

  刘玉璞的前夫张建中前天从美国返台与两个女儿会面,两个小女生面对与妈妈生离死别,情绪很激动,难过大哭。

  刘玉璞的二弟刘琰昨说:“我们没有让她们看姊姊的遗体,但有带她们去姊姊的住处,把姊姊写的笔记本给了她们。”昨刘玉璞的女儿已先返回高雄。

  至于刘玉璞的后事如何处理?刘琰说:“一定是以基督教形式举行,但日期未定。后事要如何办?还是先经要两个外甥女同意,张建中已经和姊姊离婚,已是‘前夫’,他可以旁听,但只有建议权,主角还是两个女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刘玉璞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