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文芳李铭顺低调完婚 赴马来西亚祭拜祖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3:09  新闻晚报
范文芳李铭顺低调完婚赴马来西亚祭拜祖先(图)
范文芳李铭顺结婚

  □钟禾

  晚报讯 5月16日,“新加坡第一美女”范文芳终于和爱情长跑多年的男友李铭顺修成正果,步入婚姻殿堂。早上10点,二人在当地香格里拉酒店低调注册后,直奔李铭顺老家马来西亚祭拜祖先。据悉,9月29日和10月11日,新人将分别在新马两地摆酒宴。据知情人士透露,二人有意愿婚后定居北京。

  昨天早上10点,香格里拉酒店,李、范在双方家属、少数到场好友的见证下交换戒指。昨天的注册仪式原计划不对媒体开放,然而范文芳、李铭顺最终还是邀请了一小批媒体进去采访。问及何时度蜜月,范文芳称工作档期满到根本还没空计划蜜月假期。在被问到婚后有无造人计划时,范文芳笑说:“一切顺其自然,没有刻意计划要不要在短期内生宝宝,但会以‘贤妻良母’作为婚后的人生目标。 ”

  据知情人士透露,二人有意愿婚后定居北京,但到目前还未找到合适住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