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家英笑叹自己无婚姻经验 汪明荃爱买名牌难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07:48  新浪娱乐
罗家英笑叹自己无婚姻经验汪明荃爱买名牌难养

罗家英笑叹阿姐买LV难养

  新浪娱乐讯 北京5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新婚燕尔的罗家英目前在横店拍电影,跟太太汪明荃(阿姐)分隔两地。昨天接受电台电话访问时,罗家英笑称自己无婚姻经验,要向阿姐学习;而汪明荃经常买LV,让他觉得有点难养。

  被问及新婚感觉,罗家英调皮地说:“我要靠阿姐啦!因为她是过来人,有经验,我则是第一次,什么也不会。我没做过人家的老公,当然不知道怎么做,要阿姐教我啦!可是她很忙,还没有时间教我,因此阿姐要容忍我的不懂,我要慢慢地学。”对于阿姐指两个人相处是学问,家英哥亦表认同。

  婚后不久便要分开,家英哥笑说:“成家之后便要努力赚钱啦!不过我们已经习惯,因为以前已是这样子。”当问家英哥阿姐难不难养时,家英哥再次没有正经地笑说:“目前来看也难养,但我们也有默契。在钱方面,如果她每个月都买LV,怎么受得了呀!因为我的衣服及鞋都有赞助,我很少买东西。”那罗家英会否限制阿姐买LV呢?“这个又不会,因为她是用自己钱买。但在某些时间,我也会送给她的。”罗家英说。

  罗家英坦言结婚之后责任感真的大了,以前敢去逗女孩子聊天,如今真的会避忌。而且那些女孩也不敢跟他讲话,令他觉得好孤寂。问罗家英为何不打给阿姐?他说也有打,但阿姐有时会说很忙不能聊。罗英哥还说结婚是因为社会的压力,太多人问阿姐什么时候结婚。(苗菲/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罗家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