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为残奥选手鼓掌 馋嘴肥几斤开始减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0:40  新浪娱乐
梁咏琪为残奥选手鼓掌馋嘴肥几斤开始减肥(图)

梁咏琪因馋嘴肥了10磅,稍后便要开始减肥。

  新浪娱乐讯 昨日(5月18日),梁咏琪、陈伟霆及泳儿等出席“伤健关爱大奖”记者会,梁咏琪表示去年看残奥会时,残疾运动员的毅力值得大家鼓掌。谈到自己早前到各地宣传,她称自己因为贪享美食因而胖了10磅(约9斤),准备着手减肥。

  梁咏琪称去年到北京观赏残奥委会田径比赛时好感动。她说:“我第一次看残奥委会,见到伤残人士用义肢比赛,令我好感动,无论跑第一还是最后,他们的毅力都值得鼓掌。智障人士在香港可能有医疗设备,不过在内地,有些父母每日要用一小时背小朋友上学,听完都好感动。”

  问到有否助养伤残小朋友?梁咏琪说:“没有,反而有助养内地小朋友。”她表示早前远赴多个地方宣传唱片时吃尽各地美食,因而胖了10磅,待做完宣传便要减肥。

  另外,泳儿曾去老人院探访老人家,还演唱了一首邓丽君的歌曲给长者听,他们听至感动到哭。谈到古巨基传闻过档英皇,陈伟霆笑言:“这次古巨基事件令我觉得自己人缘不好,个个都没同我讲,可能是自己不会说话吧。”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梁咏琪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