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经纪人否认其复出 谢霆锋合约还有3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4:05  新京报
张柏芝经纪人否认其复出谢霆锋合约还有3年
张柏芝近日现身台湾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日前有传言称张柏芝密约导演尔冬升,自降身价愿以100万港元加盟电影《三少爷的剑》。不过昨日柏芝的经纪人周小姐表示双方只不过是在一起吃个饭而已。“柏芝最近的工作,就是带小孩,电影还没计划。”至于张柏芝的老公谢霆锋将自组开公司的传闻,谢霆锋在接受港媒采访时直言“没想过”。据其前任经纪人阿辉透露,谢霆锋和英皇的合约至少要到2012年。

  传闻 自贬身价 为求复出?

  回应 柏芝约尔冬升只叙旧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本月初张柏芝从台湾返港,面对传媒她说:“现在想多生几个,暂时不会再拍电影。”不过回港后第二天,她就与经纪人密会尔冬升。更有知情者透露“这次是张柏芝主动约尔冬升,她说很喜欢电影《三少爷的剑》的剧本,并开了个100万港元的‘友情价’。不过,有关部门刚刚才出台新政策,不准有丑闻的艺人现身荧屏,所以就算张柏芝肯减价,尔冬升都未必敢用。”

  昨日,记者就此事致电张柏芝的经纪人周小姐,她说“尔冬升导演和柏芝是好朋友,大家在一起吃个饭而已,这很正常啊!柏芝最近的工作,就是带小孩,电影方面还没有计划。广告方面,有些老客户在谈,对于新客户的选择,我们会很谨慎,看重产品质量和品牌口碑。”至于广电局总局近日出台的严禁炒作问题艺人的绯闻的通知,周小姐称:“我从来没有听过这种说法,也并不清楚。”

  传闻 夫妻开店 自组公司?

  回应 霆锋英皇三年不分手

  此外,有称谢霆锋将自组开公司,张柏芝也有意加盟老公公司,对此周小姐直呼“传言很离谱”。日前谢霆锋在接受港媒采访时也直言“没想过这件事”,并称“杨先生(英皇总裁杨受成)对我很好,也许他哪天突然给我五成股份也说不定呢?我为什么要走?将来的事谁也不知道,我可能走,也可能留。事实上,在金融海啸这种背景下,有哪间公司肯这样花钱支持我搞直升飞机宣传新专辑的事。他们(英皇)给予我很大自由度,公司对我不薄,我无怨言。”

  而据谢霆锋前任经纪人阿辉透露,谢霆锋和英皇的合约至少要到2012年。阿辉自己去年底因为太累离开英皇开经纪公司,和谢霆锋也没什么关系。只是因为双方共事近10年互相信任,所以谢霆锋才把妹妹谢婷婷签到他的公司下。所以外界传说谢霆锋用自己公司签下妹妹谢婷婷纯属无稽之谈。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张柏芝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