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良金俊浩抵蓉为“劲歌王”扎场

  备受关注的“成都劲歌王颁奖典礼·成都依然美丽”音乐盛典暨第六届劲歌王全球华人乐坛年度总选颁奖典礼,将于6月19日在成都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昨晚,歌星光良、金俊浩从北京飞抵成都,出席今天下午在成都举行的新闻发布会。

  昨晚10时,光良、金俊浩一抵达成都,顾不上休息,便主动与组委会见面,详细了解此次发布会的流程,以及成都观众和媒体对此事的关注度。两位歌星表示:这次一定要在成都好好表现,卖力为颁奖典礼作宣传。

  据悉,《劲歌王》自2008年登陆广东卫视以来,节目每逢周六、周日晚0时30分播出,每周为观众提供最新鲜热辣的娱乐资讯,推介最流行、最新、最热门的MV。

  节目覆盖了全国各地,及澳洲、新西兰、美国、加拿大等地,覆盖人口达13亿,是时下华南地区最具权威的音乐榜单。

  随着“劲歌王”实力的不断增强,第六届“劲歌王”年度总选颁奖典礼与历届相比可谓盛况空前。本次颁奖典礼网罗了众多一线歌手,包括黎明古巨基庾澄庆、蔡依琳、容祖儿水木年华罗志祥等60多位明星。强大的明星阵容将把成都的“劲歌王”舞台装扮得群星璀璨、光彩夺目。

  在本届的颁奖典礼上,参加颁奖典礼的所有歌手将会把签有自己名字的正版唱片,集中放在一个特制的箱子里,交给中国文学基金会,代表坚决打击盗版的决心。记者杜恩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