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曝王菲作息像农夫 每晚八点准时睡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9:32  天天新报
陈奕迅曝王菲作息像农夫每晚八点准时睡觉(图)
陈奕迅

  新报记者 鲁文静/文

  在香港拿奖拿到手软的陈奕迅,对台湾“金曲歌王”的奖项也憧憬不已,而他眼中最大的敌手则是已经得过两次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奖”的王力宏。昨天,陈奕迅在广州成为可口可乐旗下“美汁源果粒橙”代言人,现场他首度出演舞台情景剧,卖力舞到全身湿透。

  入围金曲奖——幻想能和王力宏打平

  以“快乐橙主”身份亮相的陈奕迅心情大好,还在现场用夸张的肢体动作和搞怪的表情上演了一出“果粒橙妙享之旅”,身着蓝上衣橙色裤子的陈奕迅卖力程度不亚于自己的演唱会。不过他坦言自己暂时没有舞台剧演出的计划,这次是为代言专门排练了一段。

  在刚刚公布的第20届台湾金曲奖流行类提名名单中,陈奕迅以国语专辑《不想放手》同时入围“专辑”和“最佳国语男歌手奖”角逐。陈奕迅表示这次会弥补2003年的遗憾,当时自己虽然得奖却因档期问题无缘到场。“我也希望6月27日揭晓的时候能为其他四个人高兴,因为我是他们的乐迷,所以我觉得自己的机会是1/5,因为杰伦、萧煌奇、方大同、王力宏每个人的音乐都很优秀。”

  话虽如此,陈奕迅依然有自己的目标对手,他笑称自己已经第四次入围,也拿过一次奖,但比起王力宏得过两次金曲歌王则让他颇具挑战性,“如果可以和力宏打个平手,那应该会很不错,不过我也是幻想一下”。

  王菲复出——她是农夫,八点就睡

  自从王菲拍摄洗发水广告后,传了很久的全面复出终于有了实质性的进展,不过身为与其同一经理人的陈奕迅却对于同门的行踪丝毫不愿多透露,在接受专访时还与记者打起太极。关于王菲复出有何具体计划,陈奕迅摆出他招牌式的夸张表情反问道:“是吗?她不就是拍了一个洗发水广告吗,我也是从网上看到的。”

  对于两人在同一公司的交流,陈奕迅表示基本上他们的交流范围不包括工作。媒体仍然追问陈奕迅是否会与王菲合唱歌曲或尝试其它形式合作,他表示最终还要看机会。他还笑言和王菲相比,自己的作息时间好像猫头鹰:“王菲过的是农夫的生活,她晚上八点就睡了,我们时间很难凑在一起。”

  录制国语碟——做专辑最终目的做演出

  作为张学友之后最被歌迷和市场认可的香港男歌手,陈奕迅也一直在开拓国语音乐市场,刚刚发行了粤语专辑《H3M》没多久,目前全新的国语专辑也已经在制作中。谈到这次发片,陈奕迅自言非常重视,还在这张唱片中收了蔡健雅为他写的新歌。

  陈奕迅表示国语唱片最快8月底就可以发行,而他也毫不讳言现在做专辑目的很明确:“做专辑的最终目的就是做演出,现在世道那么差,我今年很幸运可以一直MOVING ON做巡演,希望可以去内地更多的城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奕迅 王菲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