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uper Junior-M加入蓝魔 群星台上“水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1:08  海峡都市报
SuperJunior-M加入蓝魔群星台上“水战”

蔡依林玩得开心

  特派记者 柳庆庆文/图

  本报讯 昨日,蔡依林罗志祥古天乐黄晓明李准基这五位亚洲娱乐圈天王天后级人物一齐出现在北京,为其代言品牌百事欢迎新明星成员———拥有超高人气的韩国组合Super Junior-M(以下简称SJM)。

  在北京酷热的百事明星加盟露天现场,12位明星在台上打起水枪战,引无数歌迷尽疯狂。

  明星“水战”依林遭殃

  发布会现场最火爆的画面,出现在12位明星一同登台的时刻。似乎为了缓解烈日下的酷暑,主办方安排明星玩了一次集体“水战”。只见主持人刚宣布欢迎SJM加盟,蔡依林、古天乐等明星就拿着玩具水枪冲了出来,向7位帅哥大喷水柱。没想到“水战”一发不可收拾,SJM立刻拿起舞台上冰池中的可乐,摇晃几下就开瓶“还击”,一时间舞台上水花四溅。可怜唯一的女星蔡依林最后成了台上11位帅哥“关照”的对象,一身都被可乐喷湿了。如此嬉闹的场面,也让现场歌迷格外兴奋。

  罗志祥笑谈“桃花劫”

  12位明星随后接受了媒体采访,不过这回焦点人物变成了近来饱受“桃花劫”困扰的罗志祥。罗志祥在现场并未如此前报道中所言的憔悴,反而是活蹦乱跳不改搞笑本色。他强调,“那都是过去的事,现在要向未来前进,如果我们都停留在过去,是不会有进步的。”而对于近来被踢爆又有4名香港模特爆料称小猪主动和她们网交,还指他收集女模“花名册”的敏感话题,罗志祥也毫不回避大方回应,“这对我完全没影响!”有媒体问及他对于网络安全的看法,罗志祥更搞笑表示,“那就把所有的电脑都毁掉好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