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未成年人上网有何看法?罗志祥建议丢掉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1:33  钱江晚报

  罗志祥(小猪)最近有点烦,“裸聊门”未结,近日又有一周刊报道说他还有“收集”女模特的爱好。在近日参加一电视节目时小猪激动落泪,称自己是“打不死的蟑螂”。不过昨天在北京,他倒是心情大好,满脸笑容,面对众多暗指“裸聊门”的委婉提问是有问必答。在回答“对未成年人上网有何看法”这个拐了一道弯的提问时,他的回答是“丢掉电脑”。

  罗志祥称“心情很好”

  上月,一名自称Fanny的女网友,将自己与罗志祥网上聊天的“露骨”内容,包括文字对话、视频截图等全部爆料给媒体,其中还有罗志祥光着上身的图片。这事搞得小猪很烦,又是解释又是落泪。不过,在昨天下午于北京“751”工厂举行的百事“盖世群音冰酷夏日”新闻发布会上,与古天乐蔡依林李准基黄晓明等人一起现身的小猪,倒是一脸轻松,似乎已将前些天的不愉快忘记得一干二净。

  小猪的女粉丝够铁杆,她们头顶烈日,不仅持续贡献着尖叫声,还向记者大派“幸运饼干”,希望以此行动支持心中偶像。现场记者的提问还算温和,均以“不顺”、“波折”等词隐晦地指代前不久发生的“裸聊门”。让人想不到的是面对这些提问,小猪本人并不急,急的是他身边的主持人,此人一看苗头不对或打断或转移话题,搞得众人很是泄气。

  在现场,小猪称自己“心情一直很好”,而对于近日发生的“裸聊门”,他称那是以前的事情,“要向未来看齐,如果停留在以前的事情的话,那就不会有进步了。”一名女记者更为委婉地问道:“对于未成年人上网有何看法?”尽管现场主持人已及时“干涉”,他还是轻松作答:“把电脑丢掉就好了,就没事了。”

  黄晓明铁定想当老板

  昨天出现在现场的黄晓明最近也是新闻颇多,有人说他”一年花百万学英文,所请老外24小时随时上课”,不过最新的新闻是他想向范冰冰学习——意图当老板。日前,黄晓明前往澳门向《泡沫之夏》剧组报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首度透露了自己的野心,那就是自己投资当老板:“我准备下半年投资拍电影,自己主演。”对于他的这一说法,经纪方称这件事属黄晓明的私事,不会加以干涉。

  “昨天下午才说这个事情,今天就有这么多人知道了。在昨天的活动现场,留着《风声》中的平头的黄晓明一听到这个问题,顿时露出惊讶之色,随后他表示,“将来一定做制片人,这是我的一个梦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