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位明星助阵代言 蔡依林罗志祥各抒心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20:16  深圳晚报
12位明星助阵代言蔡依林罗志祥各抒心声(图)
众明星齐亮相

  本报记者裴军运北京报道

  本报记者裴军运北京报道 昨天下午,北京烈日炎炎,气温高达36℃。在废旧工厂改造成的时尚设计中心D PARK751户外广场,古天乐、蔡依林、罗志祥、黄晓明以及韩国的李准基和Super Junior-M乐队组合,共12位百事可乐代言明星,将广场搅得激情四溢。

  蔡依林:因腰伤封舞 两月,只唱不跳

  作为12位明星中的惟一女性,蔡依林受到各位男星的怜香惜玉。蔡依林一直以来挑战许多高难度舞蹈动作,加上工作量大,腰伤已经很严重。对之前经纪公司宣布的“蔡依林封舞2个月养伤”的新闻,蔡依林回应说:“确实有在调养,不过还是能上舞台,但不是剧烈运动,因此接下来的演唱会还会如期举行。”据悉,7月蔡依林还将与罗志祥、SHE、飞轮海等在广州、南京、武汉、重庆等地举行演唱会。

  蔡依林透露,此后一段时间,她的演唱会都唱慢歌。她说,这几年拼命地挑战自己的极限,此后只想好好唱歌给大家听。据悉,华纳音乐为了一圆蔡依林的梦想,还将于近期在台北为她举办一场“愈慢愈美丽——慢歌演唱会”。到时,蔡依林将不再劲歌热舞,而是尽情展现唱功。

  罗志祥:被追问“裸聊”事件,尴尬离场

  身陷“裸聊”事件的小猪罗志祥,昨日成为媒体最为关注的明星。台湾媒体曝光罗志祥与一女孩网聊,对话内容极具暧昧和暗示,罗志祥还光着上身与该女网友“谈情说爱”。昨日再次面对媒体追问,罗志祥只回应“不会影响心情。”有记者不甘心地继续追问,但费劲抢过来的无线麦,却被工作人员遥控关闭。直到记者会结束时,还有记者转换角度,大声问罗志祥如何看待未成年人上网,小猪依然没有回应,在工作人员的护送下匆匆离场。

  黄晓明:为《风声》牺牲很多,梦想做制片人

  黄晓明因为拍摄电影《风声》而导致《泡沫之夏》档期延误,令制作人何润东对超支大感无奈。黄晓明对此表示十分抱歉,他说:“真的很不好意思。这部电影是大制作,周迅、苏有朋等都为了这部戏而延误,大家为这部戏牺牲了很多,都很希望拍好这部戏。”黄晓明称很喜欢《泡沫之夏》小说,更为了拍摄此剧而推掉了两部戏,更自掏20万人民币为角色添置服装。

  据透露,为了打好基础向国际市场进军,黄晓明已经开始学英文。这次拍《泡沫之夏》就有不少英文台词,据说他每个月花4万元请24小时贴身英文家教,一年半来已花掉72万元人民币。他的英文老师Jach评价说:“他的英文进步很多,我打72到75分。”

  昨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黄晓明透露了自己的野心,就是自己投资当老板:“以前就有过监制电影的想法,做制片人一直是我的梦想,我自己也可以演。”电影很可能选择时装片或者动作爱情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罗志祥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