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曝王菲过的是农夫的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06:43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广州讯19日,陈奕迅亮相广州,出席可口可乐公司旗下果汁品牌“美汁源果粒橙”的派对活动。他首次在内地上演“舞台情景剧”,夸张的肢体动作和搞怪的表情瞬间引爆全场。

  自评“做音乐就是为了好玩”的他目前准备推出新的国语专辑。据悉,这张专辑将由张亚东和林暐哲担任制作,还收录了蔡健雅为他写的新歌。陈奕迅对这首歌赞不绝口,很难让人相信,他曾经拒绝了同样是蔡健雅为他写的歌《达尔文》。

  因为与王菲同属一个经纪人,陈奕迅被问到关于王菲全面复出的事。不过他似乎对此有些茫然,还嘟囔着说,“啊?王菲真的要复出吗?我只是有一天收到邮件说她拍了个洗头水广告而已。我们平时有交流,不过不会问她工作上的东西,我不是八卦的人。”

  似乎是为了证明彼此间交流不多,陈奕迅还半开玩笑地说,“她是农夫的生活,8点就睡了,我是猫头鹰的生活,时间很难凑在一起,没法去详聊这些问题。一起吃饭,也是偶尔而已”。

  此外,第20届台湾地区金曲奖流行类提名名单日前出炉,陈奕迅凭借专辑《不想放手》入围“最佳专辑”和“最佳国语男歌手”奖。虽然言语间陈奕迅表示自己并不在乎奖项归属,但曾四次入围、拿过一次奖的陈奕迅,谈到得过两次金曲歌王的王力宏时,也笑称希望能和这位劲敌打成平手。

  记者赵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菲 陈奕迅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