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姐初选出约150位佳丽 素质参差无突出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09:28  中国新闻网
港姐初选出约150位佳丽素质参差无突出者(图)

2009年港姐面试吸引传媒,翻版“AV徐淑敏”表现大方。(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本届港姐面试于20日在尖沙咀一间酒店进行,据港姐统筹经理陈家扬透露,从数百人甄选出约150位候选者进行初选,然后再从复试中甄选10位最后入围比赛的佳丽。

  20日传媒所见首批面试的佳丽约100人,以6辆车接载参赛者,整个面试过程约3个多小时完成,不过质素参差,未有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20日负责面试的评审团名单均是无线幕后高层,除了陈家扬,其它有乐易玲、潘裕佳、李文湘等,这次主要是看一下参赛者的真人,她们也需自备泳衣在评审团面前展露泳装后的美态,最后入围的10位佳丽将于6月24日出发到北海道拍外景,没有因近日H1N1流感在日本肆虐令行程受阻。

  初试中露面的参赛者质素偏差,没有很突出佳丽,丰满身形也告欠奉,不少女孩都戴上墨镜出现,大抵怕给传媒拍到真面目。

  而大部分佳丽对传媒问题采取回避态度,当中最特别有前英皇歌手Koey参赛,其它佳丽有“翻版”官恩娜、混血儿佳丽,较标青的则有貌似“AV徐淑敏”的Grace。有位身穿波波裙的“波儿”在记者前表现活跃,不停摆姿势任拍。其它还有MK Look一族,佳丽们平均身高有5呎4、5吋,算是合乎东方女子的标准,不见有“高人一等”的女孩。20日所见他们衣着不算性感,有美国大学生和职业核数师的参赛者。

  大会又特地安排6位星级名师加入审美,成员有时装界的Walter Ma、邓达智、化妆师Rick Chin和艺人黄德斌、谢宁等,希望从不同界别层面发挥佳丽最美一面,6位星级名师将会以自己审美角度用相机拍出女孩们最美一面,而这些相片会于本周五发给传媒,这个环节不会影响赛果。

  谢宁手持相机捕捉参赛者最美一面,她坦言觉得现在选美变质,有欠惊喜,但毕竟港姐具有代表性,不能停办。

  无线高层乐易玲被问到应届港姐张舒雅会否出来加冕,她表示:“要考虑下先,视乎公司怎么想,对方都有主动联络无线,若然有适合工作都会安排给她,但公司觉得必须对顶替张舒雅工作的人有公平对待,也觉得张损失了不少机会,暂时她未跟对方倾谈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