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9岁莫文蔚7位高价走秀 自曝期待恋情感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13:46  东南快报
39岁莫文蔚7位高价走秀自曝期待恋情感情(图)

莫文蔚倩影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吴海虹/文并图)昨天,莫文蔚着一袭别致的黑色露肩露美腿小礼服性感现身上海,39岁感情依然空白的莫文蔚透露自己寄情于工作,眼下正在和张亚东秘密合作新专辑。

  与冯德伦分手已久的莫文蔚被记者问到感情问题时,微笑着说:“现在我感情还是空白,正在等待桃花开。”莫文蔚此次到上海是为清扬丝柔系列代言,代言费几何,主办方负责人秘而不宣:“是一个让莫文蔚开心的价格。”而记者从工作人员口中得知,此次代言,莫文蔚有七位数人民币进账,看来她的一头秀发还真值钱。

  在采访中,莫文蔚还透露了一个鲜为人知的小秘密,原来她的名字“文蔚”取自“文丞武蔚”,莫文蔚微笑着说,“当年祖母给我取这个名字,是希望我将来能成为一个文武双全,刚柔并济的女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