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姐姐坦言艳照门判决公平 麦浚龙鼓励阿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15:00  新浪娱乐
陈冠希姐姐坦言艳照门判决公平麦浚龙鼓励阿娇

浚龙(Juno)见彭浩翔拿出阿娇(钟欣桐)主演的《公主复仇记》电影海报,不禁偷望一眼。

陈冠希姐姐坦言艳照门判决公平麦浚龙鼓励阿娇

陈见飞喜得跟得男朋友做护花使者

陈冠希姐姐坦言艳照门判决公平麦浚龙鼓励阿娇

麦浚龙(Juno)出席名车派对主要目的是想买新车送予妈妈作礼物。

陈冠希姐姐坦言艳照门判决公平麦浚龙鼓励阿娇

麦浚龙(Juno)飞到东京跟著名好莱坞导演JJ艾布斯会面。

  新浪娱乐讯 网上艺人裸照涉案人史可隽早前被判监8个多月,陈冠希姐姐陈见飞前晚(5月19日)在香港出席平治派对时坦言觉得判决公平。至于阿娇的绯闻男友麦浚龙(Juno)竟一反敢言风格,只称事件已成过去,不想多作响应。同时也勉励有可能被内地封杀的女星之一的阿娇要努力做好本分,不要太理会别人如何看待自己。

  陈见飞坦言自从弟弟陈冠希(Edison)出事、父亲陈泽民破产后,已大幅减少购物,只会偶尔买东西,实在是懂得节俭!问她会不会努力工作代父还债?她说:“我想帮整个家,在我能力之下。(陈冠希也做了很多东西帮助家人吗?)我没问他。”提到史可隽被判监?陈见飞道:“我不知道,但我觉得很公平,这个人伤害了很多人,不只是我弟弟,也包括了很多女孩子,对很多人有影响。”

  另一同场嘉宾麦浚龙则回应:“我刚从日本回来,没看报道,不能回应,事件毕竟已过去了,我也不想有太多回应。”说起有传牵涉床照的女星将会被内地封杀,问麦浚龙会不会为阿娇担心?他称:“没看新闻,总之要努力做好本分,努力装备自己,不要太理会别人如何看待自己,坚强努力便足够。(究竟事件会影响她的发展吗?)关于工作的事还是问她的公司比较好。(想与阿娇再度合作拍戏吗?)暂时没有这个计划。”

  此外,麦浚龙被网民选为心目中最具影响力的十大本地时尚人,并捐出私人珍藏在雅虎作网上慈善拍卖。昨日麦浚龙见彭浩翔拿出钟欣桐(阿娇)主演的《公主复仇记》电影海报,不禁偷望一眼。事后,问麦浚龙会不会竞投绯闻女友阿娇海报?他说:“有很多热心的人,不需要我竞投。(不喜欢海报?)市民筹钱的力量比我一个人大……(这张海报很巧合……)事前不知道彭浩翔送什么,不需要想得太多。”

  麦浚龙以胡须装亮相,问是不是一人独憔悴?他否认失恋,自称很开心,心中饱满,因为工作进展不错。问感情生活如何?他称以工作为主,暂不需要拍拖,坦言与阿娇有联络,现在与对方仍是好的关系,否认与阿娇关系生疏。问会不会约见阿娇?他说:“暂时要准备音乐会事宜。(会不会请阿娇看演出?)会请很多好朋友,最想请我妈妈来看。”问有没有与阿娇MSN交谈?他称没有MSN和Facebook,只会写博客和邮件,不过早前有人在Facebook上冒认他与女歌迷交谈。

  赴东京见偶像导演

  早前麦浚龙接受派拉蒙电影公司的邀请,专诚飞到东京跟著名好莱坞导演杰弗里•艾布拉姆斯(JJ Abrams)会面。据悉麦浚龙一直是杰弗里-艾布拉姆斯的Fans,由他制作的《迷》、《职业特工队3》更是麦浚龙的至爱。最近杰弗里到东京宣传其最新作品《星空奇遇记》,香港电影公司得知麦浚龙是他的Fans,立即联络杰弗里公司作一次难得的会面。

  王友良花钱防流感

  另外,“哈日族”王友良与旗下日本艺人椋名凛以及今野晴也一起出席平治派对,王友良因工作关系而在下星期飞往日本。他的妈妈因此十分担心,欲阻止他前往当地,但王友良不想推掉工作,只好自费补钱由经济位转坐头等,减小感染甲型H1N1流感的机会;至于刚巧在前日26岁生日的椋名凛则表示很担心老家的疫情,但仍会在昨日飞回当地,而她的妈妈也为其准备了一套“大衣服”上机确保安全。椋名凛也透露已收到父母所送的生日礼物,那是三头娃娃小狗,而她的生日愿望则是尽快找个香港男友,并大赞本地男士亲切。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麦浚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