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2岁周慧敏坚称不会生育 否认雪藏卵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07:50  新浪娱乐
42岁周慧敏坚称不会生育否认雪藏卵子(图)

周慧敏又有传言心情难免受影响

  新浪娱乐讯 北京5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42岁香港女艺人周慧敏昨天(21日)出席一个纤体疗程的记者会,身穿蓝色低胸连身裙的她容光焕发。对于早前有报道她到医院雪藏卵子,准备做高龄产妇的传闻,她正面回应,表示自己不会生育。

  周慧敏昨天以代言人身份出席记者会,她表示已是第二年担任代言人,酬金达七位数字,十分满意。她识做的大赞纤体疗程有好的成效,身边的朋友都说她以前的橙皮脂肪没有了。那老公是否也好满意呢?她说老公不会介意这些。问她不担心将来被指老夫少妻吗?她闻言哈哈大笑说:“我会尽量给他一个和谐家庭,这是最好的调养品。”她说自己不如老公细心,老公比她更有照顾人的能力。

  提到有关她到医院雪藏卵子准备生育的报道,她说自己虽然是女性又介乎生育年龄,但她没有这方面的知识,也没有做这些事。她表示自己去医院是因右肩韧带发炎,她没有考虑做这些(雪藏卵子),她尊重别人选择人工受孕,但她自己不计划生育,结婚后也没有改变。

  另外,最近古巨基转会惹来不少是非,作为好友的周慧敏表示这段时间不敢打扰对方,但会支持他的决定,亦祝福他有好发展。她觉得现在应让古巨基静静去调节自己。她称约满转公司是很普通的事,每个艺人到不同阶段有不同的追求,就算完结了都应留下美好回忆。她又称古巨基没有问过她的意见,因为对方有实力及经验。

  有指古巨基因为转会,与女友Lorraine押后婚期,令女方精神崩溃。周慧敏称每件事透过第三者报道一定会夸大,她与Lorraine比与古巨基关系更紧密,她们都有联络,但没听说对方说要结婚。她指对方平时也不会谈古巨基的事,相信他们有默契,应该会应付得很好。苗菲/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