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不请张柏芝做节目 曝锋芝想生4个宝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08:31  新浪娱乐
小S不请张柏芝做节目曝锋芝想生4个宝宝(图)

小S(左)与万绮雯齐齐露长腿,非常养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新投资者蔡衍明入股后亚视的第一个台庆,移师台湾中天电视台录制台庆节目《康熙来了aTV》。鲍起静、万绮雯和朱慧珊等前晚(5月20日)便去到中天电视台录像。期间,主持人小S透露在张柏芝正式复出前不会请她做节目,并大曝柏芝想生4个小孩。

  难得香港金像奖女主角鲍姐上节目,主持人小S恭贺鲍姐一番,鲍姐也客气地对小S说:“我现在已经60岁,我相信你姐姐不用等到我这把年纪才得奖。”

  近日张柏芝现身台湾,小S透露有跟对方吃饭。问到会否请好友上节目?她说:“我不好意思请她,这次是她自己来台湾的,请她上来就好像利用朋友。如果要请的话,就等她真的开始工作才请吧。”小S大曝柏芝想生4个小孩,所以暂时不打算复出。(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