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子淇剖腹为豪门再添一女 自言生到33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4: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徐子淇剖腹为豪门再添一女自言生到33岁(图)
李家诚夫妇与“小天使”

  前天李家诚、徐子淇及大女儿李晞彤齐发出声明,宣布李家诚第二名女儿已出世了。徐子淇于5月16日剖腹诞下重6.5磅女儿。李家上下对于新成员加入十分开心,子淇与李家诚更形容女儿为“小天使”。

  还是剖腹产

  之前盛传“千亿新抱(媳妇)”徐子淇在公公李兆基旗下的仁安医院诞下第二胎。前天李家诚向媒体公布喜讯,宣布第二个女儿出生了。声明如下“小宝贝出生了!我们的小天使在2009年5月16日来到这世上,她是天赐的礼物,抱着她,让我们一家感到满屋的爱和欢乐!”而声明亦公布BB体重为6.5磅,身长47厘米。

  据知徐子淇已于5月20日出院,现在安心在家坐月子。之前徐子淇曾表示希望这胎能顺产,但最终还是选择剖腹生产。

  生到三十三

  李家诚向媒体发放了五张相片,当中有徐子淇与李家诚抱着“小天使”的合照。“小天使”五官亦相当漂亮,其中一张相片还开口笑得十分开心,亦展露出脸上的酒涡。

  两年前徐子淇诞下大女李晞彤时,李家上下都十分开心,公公李兆基更摆下八十桌大肆庆祝,更向旗下员工大派万元红包。现年26岁的徐子淇曾表示打算听从公公的建议,在33岁之前继续造人。 (王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