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怡蓉穿超短旗袍会网友 8岁粉丝大胆求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3日13:01  新浪娱乐
陈怡蓉穿超短旗袍会网友8岁粉丝大胆求爱(图)

穿上超短旗袍的陈怡蓉艳压全场

陈怡蓉穿超短旗袍会网友8岁粉丝大胆求爱(图)

8岁小粉丝献上自制戒指求爱

陈怡蓉穿超短旗袍会网友8岁粉丝大胆求爱(图)

陈怡蓉缝制香包送给幸运网友

陈怡蓉穿超短旗袍会网友8岁粉丝大胆求爱(图)

陈怡蓉和网友组成风华绝代旗袍正妹团

  新浪娱乐讯 台湾女星陈怡蓉昨天(22日)在台北出席某网站举办的联谊活动。她穿了一件火辣超短的红色旗袍和网友一起玩游戏、喝下午茶,期间有位8岁小粉丝还送上自制戒指大胆向她求爱。

  陈怡蓉透过该网站“揪团”功能,寻找“风华绝代旗袍正妹团”,昨天邀请网友一起穿上火辣旗袍,共度下午茶时光。陈怡蓉穿上改良式旗袍大露美腿,性感打扮艳压全场。她开玩笑表示,因旗袍会挑人的身材,之前还一度想上网团购穿起来屁股会翘的内裤,让曲线更玲珑。喜欢与网友互动的陈怡蓉,再度拿起针线,缝制香包送给幸运网友,还与网友挑战夹乒乓球、摇呼拉圈、凌波舞等游戏。她表示,上网“揪团”很方便,随时都能揪到同好,拓展自己的人际生活圈,并且能维系与影迷的情感,增加接触的机会。

  因为陈怡蓉穿的旗袍实在太短,所以动作不能太大,不然一定会走光。她昨天还特地穿了黑色的安全裤,但没想到安全裤比旗袍还长,只好将安全裤折起来。她又担心被拍到臀部有暗沉或橘皮,还刻意在大腿内侧靠近臀部曲线的地方擦上BB霜。

  现场一位网友8岁的儿子也是陈怡蓉的粉丝,他拿出一个亲手制作的戒指献给陈怡蓉,还嚷着长大要与陈怡蓉结婚,让陈怡蓉又惊又喜。不过当主持人问小男孩,要不要勇敢地向陈怡蓉献吻时,小男孩却害羞地摇摇头。陈怡蓉忍不住帮他解围:“不然牵手就好了啦!”(王杰/图并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怡蓉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