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蔷谈与齐秦牵手绯闻:他就像旷野的一匹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3日15:27  中国新闻网
萧蔷谈与齐秦牵手绯闻:他就像旷野的一匹狼
资料图:台湾艺人萧蔷。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萧蔷谈与齐秦牵手绯闻:他就像旷野的一匹狼
资料图:台湾歌手齐秦。中新社发 廖攀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艺人萧蔷今天担任“旅展之星”,外界好奇她与歌手齐秦的绯闻,萧蔷低调,但称赞齐秦的音乐才华,行事风格也很有魅力,就像旷野的一匹狼,期待两人在音乐上浪漫邂逅。

  2009年台北国际观光博览会22 日至25日举办,台北国际观光博览会执行长丁莱将“旅展之星”证书颁给萧蔷,请她为旅展代言。

  外界好奇萧蔷最近与齐秦的牵手绯闻,萧蔷低调表示,和齐秦很少见面。

  不过,她推崇齐秦的音乐才华,并称齐秦的行事风格很有魅力,就像旷野上的一匹狼,她只期待和齐秦在音乐上有浪漫的邂逅。

  主办单位也准备台湾各地名产请萧蔷品尝,萧蔷说平常偏好素食,但尝了屏东黑鲔鱼生鱼片,觉得很新鲜,来自台南强调不加水的布丁,也让萧蔷大为赞赏,并形容有恋爱的感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