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牵小孩走秀 赞黄晓明帅难忘与古天乐强吻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3日15:49  新浪娱乐
大S牵小孩走秀赞黄晓明帅难忘与古天乐强吻戏

大S牵小孩走秀

大S牵小孩走秀赞黄晓明帅难忘与古天乐强吻戏

早前黄晓明(左)与柯奂如到澳门为剧集《泡沫之夏》拍外景

大S牵小孩走秀赞黄晓明帅难忘与古天乐强吻戏

大S被媒体重重包围

大S牵小孩走秀赞黄晓明帅难忘与古天乐强吻戏

大S向大家送飞吻

  新浪娱乐讯 前晚(5月21日),徐熙媛(大S)来京出席某代言活动。现场跟两名小朋友走猫步,她兴奋地表示很喜欢小孩。谈到之前有过合作的黄晓明古天乐两位男星,她直言前者很帅,难忘和后者的一场强吻戏。

  当天的活动中,大S牵着两名小朋友出场,还以简单有趣的动作多谢在场的嘉宾。接受访问时,大S迫不及待说:“牵着他们的小手很温暖,心情高兴又兴奋。”她不讳言很喜欢小朋友,不过谈到会不会生小孩,她却笑说:“牵着别人的小孩,当是自己就好了。”问是不是担心身形“走样”,对此可请教妹妹小S,她说:“她是一个奇葩,她是很多生育后的母亲典范。她坐满月后,就开始跳舞和做运动减肥呢!”

  此外,谈到早前大S跟黄晓明拍摄的偶像剧《泡沫之夏》,且跟古天乐再度合作的电影《大内密探灵灵狗》。大S形容黄晓明是一个很用功的人,看到他会用心做好每一件事。谈到黄晓明剧中的假头发造型怪怪的,大S说:“我觉得好帅啊!如果看过小说,就知道这造型忠于原著的。”

  另外,谈到《大》的一幕强吻戏,大S说:“当时都很害怕呢!剧本原先是没有的,都是王晶导演临时加的,不过古天乐很耐心地对戏。”

  此外,早前罗志祥(小猪)在节目中,对于自己于网上交友一事流下男儿泪。大S说:“当时我都在戏棚的,我有上前鼓励他。(觉得他无辜吗?) 小猪是一个很好的男人,他都是从正常途径认识朋友吧!”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