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黛林不避嫌 出席活动开口闭口还是郭富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3日21:55  金羊网-新快报
熊黛林不避嫌出席活动开口闭口还是郭富城(图)
熊黛林

  新快报讯 (记者 易哲/文 龚吉林/摄)尽管刚在《星星同学会》里被吴君如骂借郭富城上位,22日晚来广州出席活动的熊黛林还是没有收敛,依旧把郭富城挂嘴边,她更表示自己并没看过吴君如的节目。

  当天出席黛安芬活动的熊黛林以一身粉红色低胸吊带晚装亮相,大秀性感。采访时,当记者问起上一集《星星同学会》的内容时,熊黛林显然有些慌乱,尴尬地说:“今天有请吴君如来吗?”(故作张望状)“呵呵,对不起,我没有看过你说的节目,所以也不知道吴君如说了些什么,不知道该怎样回答你。”被问到娱乐圈部分人的排挤会不会是因为其模特出身的原因时,熊黛林对此不置可否,记者问其在娱乐圈有哪些朋友,她捂嘴偷笑,反对记者说:“我猜你一定知道!”(我知道你认识郭富城,除了他和甄子丹,你还认识谁?)“模特算吗?”(不算)“那我真不认识了,我就只拍过《叶问》一部戏,戏里面除了我以外几乎没有其他女生了。”

  马上就要过端午节了,记者们都关心号称“天王嫂”的熊黛林会不会和郭富城一起过端午?熊黛林暧昧地回应说:“他很忙的,肯定没时间。”(那你打算怎么过?)“就和朋友一起上街吃饭咯。”(和谁?)“和她们咯。”熊黛林边说边指着一边笑得东倒西歪的女助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熊黛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